•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年留守墨尔本的朋友们看过来 不知道2018春节怎么过?看这里就好了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6:59来源:墨尔本华人微信公众号

【导语】:2018年春节临近,对于很多留守墨尔本的朋友来说,朋友大多回了国,家人也在国内,是不是早都开始发愁这个春节在墨尔本怎么过啦?别担心,墨尔本的春节还是很好玩的。当地多个组织将举办各种各样的华人活动与大家一同庆祝。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2018年春节临近,对于很多留守墨尔本的朋友来说,朋友大多回了国,家人也在国内,是不是早都开始发愁这个春节在墨尔本怎么过啦?

别担心,墨尔本的春节还是很好玩的。从为春节量身定做的灯光节,到传统的舞龙舞狮春节游行,再到极具地方特色的白夜节,春节期间的墨尔本精彩不断。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墨尔本皇家展览中心灯光展

新年留守墨尔本的朋友们看过来 不知道2018春节怎么过?看这里就好了

大年三十(2月15日)晚上开始,皇家展览中心的外墙将会和往年一样披上“新衣”,与全墨尔本人一起迎接并庆祝中国的农历新年。

去年的幻灯片在建筑上映射出鸡的形象和“鸡祥如意”等中英文贺词,那么即将来临的狗年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旺言旺语呢?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了!

活动时间:2月15日至2月25日

地址:Nicholson St, Carlton VIC 3053

墨尔本唐人街新春庆典

新年留守墨尔本的朋友们看过来 不知道2018春节怎么过?看这里就好了

正月初三的墨尔本唐人街,我们会以中国特有的传统方式来庆祝农历新年。墨尔本的中国舞龙队Dai Loong将从唐人街中心出发,舞着威武的巨龙贯穿整个墨尔本市中心,向中外朋友们献上新春祝福。

此外唐人街还会举办文化表演、乒乓球比赛、吃饺子比赛等独具中国特色的活动,哪怕身在国外,我们依旧可以红红火火过大年!

活动时间:2月18日起

地址:唐人街

Carnegie Library春节活动

新年留守墨尔本的朋友们看过来 不知道2018春节怎么过?看这里就好了

春节期间,Carnegie Library前面的广场和大街将会在这天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届时不仅有舞狮舞龙、敲锣打鼓等各种各样的中式传统庆典,还有魔术团Great Gizmo和Anthony de Magi走街串巷给大家带去欢乐。

当日的舞龙队长达30米,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舞龙队之一哦!活动免费,大家都一起参与进来吧!

活动时间:2月24(下午5:30至晚8点)

地址:Koornang Rd, Carnegie VIC 3163

墨尔本白夜节

新年留守墨尔本的朋友们看过来 不知道2018春节怎么过?看这里就好了

墨尔本每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活动,必定少不了白夜节!没有人会因为去过了一次就不想再去,因为白夜节每年的灯光活动、展览、影音节目都不一样,几乎全墨尔本的人都会在日落时分聚集在市中心狂欢到日出。

看着熟悉的city被如梦如幻的灯光打造成了一个奇妙世界,这个夜晚你还舍得睡觉吗?

活动时间:2月17晚7点至2月18早7点

地址:CBD, Melbourne VIC 300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