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明斯克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在明斯克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8:27来源:人民网

【导语】:北京—明斯克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在明斯克市北京饭店举行。

明斯克

6月21日,北京—明斯克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在明斯克市北京饭店举行。明斯克市经济委员会、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明斯克市旅游信息中心及国家投资和私有化局投资服务部等10余家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贸促会等北京市代表团的有关领导出席推介洽谈会。来自明斯克和北京的食品、艺术、服装、制药、展览、法律、能源、旅游、文化、农业、科技、经贸等领域的共计1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推介洽谈会。

北京市代表团团长、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李露霞女士代表北京市代表团致辞。她表示,中白两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2016年9月,卢卡申科总统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中白双方宣布建立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截至2016年底,中白贸易额15.24亿美元,中国成为白俄罗斯的第3大贸易伙伴,也是白俄罗斯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合作前景巨大。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的背景下,这是双方友城建设的具体实践,北京市愿意不断推动与明斯克市商务合作交流与贸易投资发展。

推介洽谈会上,北京市贸促会和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和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北京烹饪协会和明斯克北京饭店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中白双方还就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扩大开放推介、北京农业嘉年华项目、白俄罗斯经济及投资环境、北京工美集团、明斯克市旅游项目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推介。中白企业方进行了自由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