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旅游局向百尺高空送祝福 4种语言秀“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7-06-14 10:10:48来源:旅讯

【导语】:以中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说出说“欢迎您”,在国际旅客仍未抵达洛杉矶前,他们坐在机仓内,从百尺上空看到从地面上送来的第一个祝福。洛杉矶旅游发展局于近日在国际机场附近举办“洛杉矶欢迎您”活动,近千名义工手持纸牌,向不同国家地区的旅客表达心意。

以中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和英语说出说“欢迎您”,在国际旅客仍未抵达洛杉矶前,他们坐在机仓内,从百尺上空看到从地面上送来的第一个祝福。洛杉矶旅游发展局于近日在国际机场附近举办“洛杉矶欢迎您”活动,近千名义工手持纸牌,向不同国家地区的旅客表达心意。

中国国航(Air China)、中国东方航空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等多家航空公司飞机,飞过在机场第96号街和Sepulveda大道附近的Carl E. Nielsen公园。大批义工在草地上举起纸牌和向上空挥手,部分向摄影师镜头大声说“我们欢迎您”和“您好”。每当有来自中国的航空公司从上空飞过,人员以多块纸牌合并出“欢迎你,中国”字样,外围更有一颗由彩色纸组成的爱心包围。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伍德(Ernest Wooden Jr)介绍,这是旅游局首次与制作公司举办的活动,目的是向旅客传递“洛杉矶欢迎您”的讯息。他表示,总统特朗普的旅游禁令,相信可能让许多海外旅客对外游感到保留,这有机会影响洛杉矶的旅游业。

恩伍德指出,去年单在洛杉矶市,喜迎100万名旅客,为城市带来庞大的旅游收入。他忧虑旅游禁令影响海外旅客出游意愿,因此旅游局发起这个活动,打开双手,放上红地毯,向所有旅客传递“洛杉矶欢迎您”的讯息。他认为,民众可透过旅游来体验不同文化和经历,如旅客不再前往洛杉矶旅游,估计在未来3年有机会失去80万名旅客,带来7.36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华裔义工沈宗仰(Jon Shen)表示,即使他是在美国出生成长,约于6年前从东岸搬到洛杉矶生活,从此爱上了洛市。他形容,洛市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地区,是一个文化大熔炉,从华埠、小东京、韩国城以至西洛市地区,民众都可在一天之内,经历不同的文化。

旅游局国际沟通主任曾倩文(Clara Tsang)表示,团体是2个月的时间准备,把印有中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和英语的“欢迎您”字样分别组合起来。义工根据工作人员指示,根据航班的国家地区来源,并出相关语言的“欢迎您”。她介绍,虽然未来仍未有计划再次进行同类活动,但是制作团队会把短片制成广告,以作推广洛杉矶旅游之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