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游”第三季“动感夏日”,欧阳娜娜带你玩转蒙特利尔

发布时间:2017-06-01 10:39:00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导语】:2017年6月1日,北京—加拿大旅游局“加游”第三季全新视频 “动感夏日”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发布。在新一季视频中,加拿大旅游局力邀著名青年大提琴家、新生代影视演员欧阳娜娜加盟,她将游历魁北克省第一大城市----蒙特利尔,体验纯正的当地生活并寻找音乐创作灵感。

2017年6月1日,北京—加拿大旅游局“加游”第三季全新视频 “动感夏日”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发布。在新一季视频中,加拿大旅游局力邀著名青年大提琴家、新生代影视演员欧阳娜娜加盟,她将游历魁北克省第一大城市----蒙特利尔,体验纯正的当地生活并寻找音乐创作灵感。“加游”系列视频是加拿大旅游局为庆祝加拿大150周年所推出的系列主题短片,到目前已经成功播出两季。它旨在吸引更多热爱探索的年轻旅行者前往加拿大这个迷人的国家。第三季视频将每两周分别在爱奇艺、优酷视频、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及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欧阳娜娜作为年轻一代活力和创新的代表,因其出众的艺术天赋及不断突破自我的艺术创造力而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娜娜将通过一个年轻艺术家的视角,探索拥有浓厚历史底蕴的创意之都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

 欧阳娜娜和蒙特利尔的杂技艺术家们交流

有着丰富新法兰西风情以及375年悠久历史的蒙特利尔位于魁北克省南部、圣劳伦斯河沿岸,是魁北克省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时也是加拿大重要的商务、科技和艺术中心。蒙特利尔是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并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设计之城”(UNESCO City of Design)。同其姊妹城市上海一样,设计感和艺术感是蒙特利尔的标签。坐落城内的众多特色时尚设计街区也是蒙特利尔的一大亮点。欧阳娜娜与同样年轻且富有才华的蒙特利尔杂技演员爱丽(Alexandra Royer)开启了一场城市探索之旅,爱丽和她的 "Barcode Trio"杂技团队也多次参与了太阳马戏团的演出。两位年轻的艺术家一起发现了诸多艺术街区和独具特色的设计小店并且品尝了令她惊艳的本地美食。

在多种文化的共同影响下,蒙特利尔拥有多元包容和极具创新的特质,思想上的活力和艺术上的传承让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被探索。蒙特利尔活力创新的城市精神和本地艺术家富有激情的艺术见解在欧阳娜娜的游历中不断赋予她新的灵感,并最终将体现在她的音乐表达中。

欧阳娜娜的蒙特利尔之旅还包括了多个历史遗迹和文化胜地。建于1860年的蒙特利尔美术馆(Montréal Museum of Fine Arts)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博物馆。这里拥有超过30,000件永久藏品,是艺术迷的必去之地。另一处地标建筑是始建于1829年的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Notre-Dame Basilica of Montréal)。这座全城最为壮丽的哥特式教堂在近期还推出了AURA灯光秀,利用多媒体技术和丰富的灯光变换,让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教堂在夜间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蒙特利尔也是世界著名的马戏之都, 是举世闻名的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故乡。太阳马戏团是全球最富创意的杂技团之一,其表演不仅风格独特,而且吸收了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世界多国的优秀节目。欧阳娜娜此行观看了太阳马戏团全新推出的VOLTA节目,并与一路随行的爱丽及一众来自蒙特利尔的顶尖马戏表演艺术家携手献上了振奋人心的表演。

蒙特利尔

欧阳娜娜在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广场演奏

在旅行结束时欧阳娜娜表示:“经过了这一次蒙特利尔的旅行,我希望下次可以来到加拿大更多地方,发现更多地方的美。”

在“加游”第三季接下来的系列视频中,观众还将跟随镜头前往位于圣劳伦斯河沿岸的另一座历史文化古城----魁北克城。随后,BC省、艾伯塔省以及东岸大西洋四省的众多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亦将逐一展现各自风采,为观众开启动加拿大动感夏日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