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波士顿旅游局:2021年前吸引超过50万中国游客前往

发布时间:2017-05-16 15:29:18来源:旅讯

【导语】:日前,美国大波士顿会展旅游局携当地旅游局及合作伙伴来到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地,与中国旅行社和媒体间积极沟通。

波士顿旅游局:2021年前吸引超过50万中国游客前往

日前,美国大波士顿会展旅游局携当地旅游局及合作伙伴来到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地,与中国旅行社和媒体间积极沟通。波士顿旅游局此次路演致力于持续加强与中国旅业的联系,进而共同推进波士顿地区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的增长,再次掀起中美旅游新高潮。

波士顿是充满魅力的美国历史城市,浓郁的美国精神文化、享誉世界的名校校园、琳琅满目的美术馆和博物馆、激动人心的波士顿交响乐团演出和NBA赛事、鲜美诱人的波士顿龙虾、以及独特的免税购物环境吸引着世界游客的到访。

此次路演活动是大波士顿旅游局首次来华大型路演。马萨诸塞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Francois Laurent Nivaud、大波士顿会展旅游局公共关系高级经理David G. O’Donnell亲自出席了三站的路演活动。来自马萨诸塞州旅游局、大波士顿会展旅游局、波士顿喜来登酒店、波士顿洲际酒店、Trademark之旅、波士顿鸭子船之旅、波士顿海港游轮中心、新英格兰水族馆、波士顿交响乐团、波士顿Godfrey酒店、美亚高端商业教育集团的代表在路演现场进行了讲解和推介,并接受30余家媒体专访,向中国旅业、媒体以及消费者展现了大波士顿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强大的旅游服务能力。

大波士顿会展旅游局首席执行官Patrick Moscaritolo表示:“近三年来,来到大波士顿地区的中国游客增长非常迅猛,相比较2013年增长了将近1倍。波士顿旅游局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21年前吸引超过50万中国游客前往波士顿。”

国泰航空早于两年前就开通了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美国波士顿的直航服务,是香港,甚至珠三角地区唯一的波士顿直航航班、满足商务及休闲旅游市场对往来珠三角/香港及美国东岸的需求。此外,国泰航空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开设的一站式预办登机服务,也为深圳出发的经邮轮从香港前往美国的国泰旅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