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旅游局携手奥斯卡夺奖大热门《爱乐之城》,带你探索与众不同的洛杉矶

发布时间:2017-02-13 17:14:54来源: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导语】:狮门影业最新佳作口碑票房双赢 “天使之城”成为最惹人注目的主角

北京,2017年2月13日-狮门影业的最新电影《爱乐之城》(La La Land)在北美上映之后好评如潮,并迅速成为各大颁奖典礼夺奖大热门。在不久前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将7项提名奖项尽收囊中,拿下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及音乐剧等主要奖项。随着影片在全球各地热映,这部影片的主角之一--“天使之城”洛杉矶也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与赞誉。为此,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特地为影迷们制作了一份别致的《爱乐之城》洛杉矶探索指南(http://www.hellola.cn/lalaland )。游客可以通过此指南快速找到电影里的场景,并重温专属洛杉矶的浪漫与甜蜜。

(格里菲斯天文台 图片来源: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影片由荣获奥斯卡提名的达米安·沙泽勒(Damien Chazelle)编剧并导演,艾玛∙斯通(Emma Stone)与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领衔主演。故事讲述梦想成为好莱坞演员的Mia (艾玛∙斯通饰)和痴情的爵士乐手Sebastian(瑞恩∙高斯林饰)在洛杉矶追梦的酸甜苦辣。由于影片的背景及所有场景选址均在洛杉矶,这无疑使洛杉矶成为电影的亮点之一。影片中的两位主人公出没在洛杉矶超过40处著名景点和餐厅,完美地诠释了洛杉矶丰富多彩的城市景观。无论是两位主角在迷人的夜色下牵手漫步的帕萨迪纳大桥(Pasadena Bridge),男主人公深情演唱的赫莫萨码头(Hermosa Pier),两人悠闲吃早餐的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还是两人翩翩起舞,俯瞰城市夜景的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都完美呈现在指南之中。只要按照指南游玩洛杉矶,每一位游客都可以像影片中的男女主角一样感受到洛杉矶独一无二的魅力。正如洛杉矶旅游局首席营销官Don Skeoch所说:“洛杉矶像是电影里第三名主角。洛杉矶处处藏着的无尽惊喜及诱人情景都在《爱乐之城》里以唯美的画面被充分诠释。”他还表示:“我们由衷的希望影迷们会被电影演绎出的洛杉矶所吸引,并亲自到访,一睹‘天使之城’的风采。”


(洛杉矶城市风光 图片来源:全景网)

《爱乐之城》的制片人Marc Platt也表示,“《爱乐之城》就是一封写给洛杉矶的情书。两位主人公所演绎出的这种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生活只有在洛杉矶才能体验到。通过影片,你能真切地感受到这座城市带给人的浪漫和憧憬。”


(华兹塔 图片来源: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据悉,《爱乐之城》将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于中国上映,届时,影迷朋友们可以登录洛杉矶旅游局官方网站查看“爱乐之城” 洛杉矶旅游指南(http://www.hellola.cn/lalaland),跟随电影主人公一起探索“天使之城”各处醉人的地标,体验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

(天使铁路 图片来源:全景网)

影片中最惹人注目的景点包括:

- 格里菲斯公园:Mia和Sebastian爱情萌芽地,他们曾经在这个如梦如画的地方翩翩起舞坠入爱河。游客可以通过骑车、骑马或登山的方式游览这个宽广的公园并俯瞰洛杉矶璀璨的城市全景。


(洛杉矶中央市场 图片来源: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 Lighthouse Café:自1949年开始便以爵士乐演出而闻名于洛杉矶的Hermosa沙滩的地标型建筑。在《爱乐之城》中,Lighthouse Café是两位主人公的浪漫约会地和Sebastian爵士职业生涯中的一大转折点。


(科罗拉多大街桥 图片来源:全景网)

- 科罗拉多大街桥(Colorado Street Bridge):自1913年建好后被封为世界最高的水泥桥。这座历史悠久的大桥高达45.72米,自从正式通车后就成为洛杉矶当地著名的地标,是游客们趋之若鹜的必去景点之一。


(赫莫萨海滩 图片来源:全景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