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春节假期韩国首尔必去地点推荐

发布时间:2017-01-24 15:27:20来源:中国网

【导语】:马上就到中国的春节了,是不是又身未动心已远?如果不想去很远,邻国韩国是个不错的选择。

春节假期韩国首尔必去地点推荐

推荐地一:明洞

无论你是否来过韩国,“明洞”一定是你购物的首选地。韩国OMM明洞全球首家体验店就坐落在中央大街中心位置,并于2017年1月开业,开业后各种精彩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各样的品牌专卖店、美容美妆店等都在此聚集,是妥妥的时尚、流行前沿地,在此处,你可买到领导潮流的热门服饰和护肤品,每天吸引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就连不少韩星也是这里的常客。

推荐地二:韩国乐天百货

如果觉得满大街的商铺走到腿软,那么,与韩国OMM全球首家体验店遥遥相望的乐天百货就是既能实现你多个愿望,又能让人逛得轻松的地方。很多聪明的妹妹都会选择韩国乐天免税店购物,春节期间,免税店诱人的活动会为你省的更多!想要拥有韩国MM般的水当当娇嫩脸,高品质的韩系护肤品就得多搜刮几件了,尤其是OMM“乳酸菌新鲜的护肤品”,一定要多带些回去哦。

推荐地三:南山赏枫

从OMM明洞旗舰店到南山,距离仅约0.5公里。作为韩国首尔标志的南山,不仅有南山公园、南山缆车,还有众所周知的爱心锁……漫步南山,细碎的阳光透过树枝,映射出斑驳的倒影,每一帧都是安静又充满诗意的画面。

推荐地四:首尔塔夜景

如果你喜欢看韩剧,那对N首尔塔一定不会陌生。来到南山,当然是要体验一轮现代与自然结合的浪漫美,除了赏枫, N首尔塔上的璀璨夜景也同样令人心醉。高265米的南山N首尔塔如绽放出火花般迷人耀眼,夜里的N首尔塔充满了诱惑和神秘。游人们走到塔边露台,一片万家灯火尽收眼底,很是动人。

如果你春节旅行目的地选择了首尔,那就出发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