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主打20个最强好运景点 迎接2017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19 17:31:58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香港积极推介香港20“最强好运景点”,邀请旅客于新年期间到访香港,观赏农历年初举行的庆祝活动,体验喜气洋洋热闹气氛,同时,跟本地人一样“新年行大运”,一起迎接新春2017。

香港主打20个最强好运景点 迎接2017新春

近日,香港积极推介香港20“最强好运景点”,邀请旅客于新年期间到访香港,观赏农历年初举行的庆祝活动,体验喜气洋洋热闹气氛,同时,跟本地人一样“新年行大运”,一起迎接新春2017。

据了解,香港人非常重视农历新年,新年过得开心顺利,来年定必畅旺欢欣。香港20“最强好运景点”由玄学家为每一个生肖精心挑选,十二生肖各有尊属最强行运点,加上鸡年香港八大吉位,20强势景点齐集。

肖鸡行运点:太平山顶

属鸡的人于2017年为本命年犯太岁,心情不稳的话不妨到太平山顶走走,处身香港岛最高峰俯览市中心,维港两岸的九龙半岛、香港岛北岸繁华美景尽现眼前。视野辽阔,人也豁然开朗,扭转下沉心情,能送走衰运,好好迎接工作上的地位提升。

肖狗行运点:粉岭龙跃头文物径

位于香港东北方的粉岭龙跃头文物径,相传龙居于山岭上时而跳跃而得名,亦有传说聚居于此的邓氏是皇族后人。属狗的人于2017年受晦气星影响令心情时有不佳,新一年到此感受围村文化,身处法定古迹中体会传统建筑之美,对来年的事业运程甚有帮助。

肖猪行运点:天坛大佛、心经简林

肖猪今年驿马星动,2017年走动变迁会较往年多。既然难以避免走动多,可以的话不妨放慢脚步。位于香港西南高地的天坛大佛及旁边的心经简林是理想漫步地点,慢慢走上楼梯观赏庄严大佛,再静心细阅心经简林内的木刻经文,用心感受林间一事一物,对提升财运尤其有帮助。

肖鼠行运点:花墟、雀鸟公园

属鼠的人于2017年桃花旺人缘佳,如果去旺角的花墟与雀鸟公园逛逛,置身鸟语花香的萦绕中,鲜花年花的斑烂色彩、鸟声的清脆悦耳,连绵不断的视觉听觉嗅觉官感刺激,定能大大提升桃花人缘运,单身的更易找到好伴侣,蜜运中的也会感情进一步升温。

肖牛行运点: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属牛的人于2017年有三台吉星的帮助,建议“攀登”天际100,乘坐高速升降机于60秒内直达全港最高室内观景台,记得要在100楼走一整圈,环回饱览维港两岸与及九龙半岛360 度全景。居高临下,甚至可远眺新界景致,开扬美景在前,心情为之一振,更能增强事业运。

肖虎行运点:浅水湾、赤柱、美利楼

于2016年运程反复且变化大的人,来到2017年想提升运气,建议到浅水湾、赤柱及美利楼这些别具外国风情的南区海边走走,穿梭海边大街与小巷之间,于特色小店买点小玩意消费一下,一来可把小病、小耗破财凶星的衰运赶走,二来更可提升健康运。

肖兔行运点:志莲净苑

属兔的人于2017年为冲太岁年,感情、工作或住屋上有所变化,运程亦较佳。新年最好到访位处市中心但别具宁静平和气息的志莲净苑,无论在仿唐的建筑群与亭台楼阁间闭上双眼合十,或是在园池内的茶舍静心品茗,在清雅清幽的园林中聆听自己,皆可纾缓心中烦恼,同时提升运程。

肖龙行运点:龙脊行山

太岁相合的人于2017年运程颇佳,想财运更上一层楼?穿上运动鞋,向香港东南方的龙脊出发吧!龙脊被评为亚洲最佳市区远足径,沿着起伏的山峦拾级而行,沿途欣赏南中国海、石澳、大浪湾、赤柱及大潭一带,一幕又一幕的蓝天碧海壮丽景色,远足郊游舒展筋骨,有助提升财运及贵人运。

肖蛇行运点:南丫岛

南丫岛是属蛇的人首选要到的地方,来到四面环水,位处香港西南方的南丫岛,被大自然的青山绿水包围,感受小岛风情。在离市区短短半小时船程的小岛上,偷得浮生半日闲,能有效提升工作事业上的正财运。

肖马行运点:跑马地跑马场

2017年十二生肖中财运最佳的人,于赛马日的晚上前往跑马地马场观赛,置身现场分秒必争的刺激比赛气氛之中,近距离感受骏马奔腾势如破竹,尽情与众同乐打气吶喊,有助提升贵人运与财运。更不妨投注一下,说不定财运佳的,会有不错的收获。

肖羊行运点:维港海上游

建议属羊的人于2017年乘坐观光船游览维港,在水中央饱览维港两岸的建筑物与天际线,有助提升工作事业运。乘着海风细味香港的日与夜景致,尤其于晚间建筑物的光影反射在维港之上,更形璀璨,夜游维港可说是肖羊人士今年的必备节目。

肖猴行运点:兰桂芳

单身肖猴的人假若于2016年仍未找到伴侣,可以来到兰桂坊消遣作乐。现在的兰桂坊是美食美酒、时尚生活的代名词,到访此地浅酌享乐一番,沉醉于美酒佳肴、派对氛围的同时,有助提升桃花运,继而有机会找到另一半。

除十二生肖尊属行运点外,旅客还可走访以下鸡年八大吉位:

(1) 新春花车巡游汇演

想于新年伊始行个大运?大年初一要留意于香港桃花人缘位举行的新春花车巡游汇演,走到人气十足的尖沙咀街头与众同乐,近距离观赏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表演队伍的精彩演出,以及设计精美的花车,定能增进运程,提升桃花、人缘运。

(2) 沙田车公庙

每逢农历新年香火特别鼎盛的沙田车公庙,为2017年的财位方向。生于春夏季的人可身穿黑、金、银、白、灰、蓝等冷色调衣物,而生于秋冬季的人则可身穿暖色调如青、绿、红、橙、紫等衣服前来,入乡随俗,诚心转动坛前的铜风车,祝愿来年风山水起,为新的一年转出更好财运。

(3)塔门

2017年的东北方为文昌位,如阁下从事文职工作,或小朋友仍在求学阶段,建议前往位于香港东北方的塔门郊游,站在大片草地上呼吸新鲜空气,更要吸收一下天地灵气所带来的好帮助,以提升考试运及工作运。

(4)西贡

正东方为2017年的正财位,而位于正东的西贡有香港后花园的称号,旺中带静,景色怡人。大家不妨相约朋友前来西贡市中心或海边闲逛,边逛边吃,能提升财运指数。

(5) 石澳

东南方乃2017年的喜庆位,如欲来年喜事临门,例如婚嫁、升职加薪、怀孕等,建议到位于香港东南方的石澳走一走。不论与恋人或友人漫步沙滩,又或坐在海边餐厅闲聊,欣赏一下海天一色的美景,都是不错的节目。

(6) 屯门三圣海鲜

来到位于新界西的屯门三圣,不单可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海鲜,更有利桃花人缘运!假如是从事经常接触陌生群众工作的人,例如销售、演艺事业等,帮助尤其大,桃花人缘佳,财运也更上一层楼。

(7) 大澳

西南方为2017年退气的财位,假若从事投资或较冷门行业的人,想增强财运的话,可以前往位于大屿山的大澳。不妨走入棚屋体验水乡风情,品尝地道小吃,或到大澳文物酒店游览,缅怀昔日渔村生活。

(8) 上环文武庙

主要供奉文昌及武帝的上环文武庙,其独特建筑极具历史价值,精致装潢亦令人赞叹,参观之余亦可诚心祈福,有助提升2017年的工作事业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