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发布时间:2017-01-13 14:48:33来源:WTCF

【导语】:1月12日,让喀纳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喀纳斯邀您17(一起)过个原始年”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推介会以“喀纳斯邀您17过个原始年”为主题,旨在将喀纳斯冬季的最为原始、古老的民俗生活方式展现给大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会员单位阿勒泰及国航邀请出席推介会。

1月12日,让喀纳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喀纳斯邀您17(一起)过个原始年”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推介会以“喀纳斯邀您17过个原始年”为主题。由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国航主办,派格传媒集团协办,旨在将喀纳斯冬季的最为原始、古老的民俗生活方式展现给大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会员单位阿勒泰及国航邀请出席推介会。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喀纳斯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喀纳斯景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宇对喀纳斯旅游进行专题推介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派格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建君从旅游者的角色发表自己对喀纳斯的体验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喀纳斯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做喀纳斯旅游产品推介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魏军对2017年XTRAIL喀纳斯世界越野探险赛事活动进行介绍

推介会上,喀纳斯景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宇,派格传媒董事长孙建君,喀纳斯旅游企业相关代表以及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魏军分别从不同角度及感受介绍了喀纳斯的人文、自然风光、旅游产品及接待服务,使与会人员对喀纳斯景区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同时推介会上还将进行了喀纳斯非物质文化遗产—楚吾尔演奏及新疆民族歌舞表演。

楚吾尔演奏

北京作为喀纳斯景区的重要客源地之一,长期以来与新疆旅游业的发展都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喀纳斯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实现了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目的。

2016年,阿勒泰喀纳斯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41.3万人,实现旅游综 合收入22.4亿元。通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喀纳斯已经成为新疆旅游产业的龙头,并被赋予建设代表新疆各族人民“会客厅”的重要使命。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新疆民族歌舞表演

在春节期间,阿勒泰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向北京和全国各地区发出“来喀纳斯过年,到禾木雪乡17过个原始年”的盛情邀约。今年冬天,喀纳斯景区将立足生态、冰雪、民俗、边境四大优势资源,全力打造“ 喀纳斯国家冰雪公园”旅游品牌,重点开展为崇尚“狼”文化的高端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寻狼记”活动和充满蒙古族图瓦人文化特色的 “在禾木雪乡过个原始年”活动。此外,喀纳斯景区新开发多项文化、运动、游憩类产品,在喀纳斯河谷打造雾凇长廊、神 仙湾及湖口晨光等摄影观光产品,在白哈巴推出自驾旅游产品。游人在景区可欣赏雪地姑娘追、叼羊、赛马等特色表演,享受冰雪酒吧、雪屋咖啡,体验古老毛皮滑雪、真人雪地CS、雪地悠波球的乐趣,同时还可选择雪爬犁、雪地摩托在雪原探秘。江苏卫视在春节期间将播出的《我们的挑战》中,沙溢和薛之谦也在喀纳斯有精彩的环节,让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邀您一起过个原始年

新疆民族歌舞表演

据了解,此次旅游宣传推介是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针对北京市场所作的积极尝试,下一步,喀纳斯景区将针对北京旅游市场特点,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奉献给广大游客。

为了加强联合会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络、共享会员资源,更好地利用联合会自媒体平台为会员提供旅游资源的推广、信息发布等服务,近日,联合会自主开发的数据库(一期)即信息报送系统正式上线,阿勒泰积极响应并首发报送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信息,联合会对信息进行编译后,在各自媒体平台给予了大力的宣传和推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