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于1月4日至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4 15:57:50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于2017年1月4日至6日在冰城哈尔滨召开,为黑龙江丰富的冰雪资源和壮丽的冰雪美景赋予了新生命。除了隆重的冰雪旅游峰会,冬日里的黑龙江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以奇妙的冰雪玩法为特色,趣味缤纷的大型冰雪旅游节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图片来源:全景)

又是一年瑞雪降,黑龙江省再次扬起了“冰雪旅游”的大旗。在习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于2017年1月4日至6日,在冰城哈尔滨召开,为黑龙江丰富的冰雪资源和壮丽的冰雪美景赋予了新生命。除了隆重的冰雪旅游峰会,冬日里的黑龙江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以奇妙的冰雪玩法为特色,趣味缤纷的大型冰雪旅游节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大型娱乐性活动精彩纷呈 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

冬天黑龙江的户外就是冰雪的乐园,每逢冬季,黑龙江省内的大型冰上公园就会变得异常热闹,冰雪滑梯、狗拉爬犁、雪圈、雪地摩托、抽冰尜等各式全民可参与体验的冰上娱乐项目纷纷上演,增加了人们亲近冰雪、享受冰雪娱乐的机会。

除了冰雪互动活动,黑龙江省还拥有丰富的专业型和旅游休闲型滑雪场,相信滑雪爱好者和冰上运动爱好者在黑龙江一定乐而忘返。例如,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帽儿山滑雪场、齐齐哈尔碾子山滑雪场等,这里的滑雪场雪道变化最多、缆车最多、连续落差最大,绝对给你最刺激的超级滑雪体验。

另外黑龙江今冬也新增了冰雪乐园,例如2016年冬季,黑龙江省在呼兰河口湿地新开发的欢乐冰雪世界,它以松花江冰雪生态为依托,占地面积达200万平方公里,这里拥有75种游乐项目,300余件冰雪作品错落分布,辅以VR体验、雪地汽车秀等顶级互动项目,绝对让你一次玩个够!

另外为了欢迎大家来黑龙江旅游,黑龙江省在产品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推出 “大美雪乡”、“鹤舞雪原”、“冰雪森林”、“秘境冰湖”、“北极圣诞”5条精品冬季旅游线路,围绕着冰精雪骨进行精彩延展,将5条线路节点的重要城市、重点景区进行冰雪项目全覆盖,推出更多冰雪旅游延伸产品和娱乐项目。通过这些奇妙的、创新的玩法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黑龙江独特的冰雪魅丽,满足了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让更多游客走进黑龙江,感受冰雪、爱上冰雪。

丰富的冰雪旅游活动 展现多样性的冰雪旅游体验方式

为了丰富游客的冰雪旅游体验,黑龙江省今冬将举办至少400项易于游客参与、体验互动的冰雪旅游活动,其中重点推出包括旅游体育赛事、民俗活动、群众性的冰雪运动、文化演出活动等13大项系列活动,让不同需求的游客都能在黑龙江享受到冰雪带来的乐趣。

同时黑龙江还首创了“四季畅爽·龙江冰秀”这一独特的冰秀表演形式,运用冰上杂技、特技、舞蹈等元素,通过杂技与花样滑冰完美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带去一场场冰上舞台的艺术盛宴。

除此以外,户外爱好者还可以关注今年1月6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第五届冰雪之冠·秘境冰湖文化旅游季暨冬捕节”,届时游客们可以参与到冬捕盛会中,体验原始的渔猎风情,享受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另外为了让更多人接近冰雪、体验冰雪,黑龙江省在12月20日已经启动了“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截止到1月20日,黑龙江省旅游委举办“黑龙江冰雪狂欢折扣月”,重点推出冰雪旅游景区将推出免票、免费参加冰雪活动等优惠措施,“活动日赏冰乐雪优惠线路”。不仅众多优惠不断,而且这一系列的冬季旅游特色活动新意迭出,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多样性的冰雪旅游体验方式。

相信通过上述活动,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热爱冰雪、享受冰雪来黑龙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