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将举办Taste美食节 为旅客打造精彩美食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12 16:43:00来源:旅讯

【导语】:香港将于2017年3月16至19日在中环新海滨举行第二届“Taste of Hong Kong”。载誉归来的世界级美食盛事,将以更精彩盛大姿态面世。更庞大的活动规模,将为到访游玩的游客,带来更多顶尖餐厅、美味佳肴、手工滋 味,打造别开生面的餐饮体验。


(图片来源:旅讯)

香港将于2017年3月16至19日在中环新海滨举行第二届“Taste of Hong Kong”。载誉归来的世界级美食盛事,将以更精彩盛大姿态面世。更庞大的活动规模,将为到访游玩的游客,带来更多顶尖餐厅、美味佳肴、手工滋 味,打造别开生面的餐饮体验。

由IMG主办及渣打银行呈献的Taste美食节香港站“Taste of Hong Kong 2017”, 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年度盛事。此全世界最大型的餐厅节日将汇聚香港一众顶尖餐厅,为访客呈献超过50道以精致小碟奉上的顶级招牌菜式,以及为这次美食节专门设计的限定菜式。预计将有17,500 人参与。而活动内容包括:(1) 佳肴——本地及国际顶尖餐厅呈献特别设计菜单。(2) 交流——与饮食界名人及国际名厨会面。(3) 美酒——顶级调酒师、红酒和香槟大师班。(4) 体验——美食舞台及工作坊。(5) 购物——手工制品云集的“美食市集”。(6) 由La Cabane供应的“天然佳酿专区”。

参与本届活动的顶尖名厨及餐厅包括: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法国餐厅Amber(米芝蓮二星)、由屡获殊荣的名厨Shane Osborn主理的Arcane、极具活力和瞩目的Café Gray Deluxe、新派墨西哥餐厅CHINO、都爹利会馆(米芝蓮二星)、正宗印度尼西亚餐厅Kaum at Potato Head、意大利餐厅Mercato、寿司和鸡尾酒 酒 吧Okra、由获奖餐饮企业家Yenn Wong及资深大 厨Nate Green共同開設的Rhoda、粤菜餐厅天龙轩(米芝蓮二星)、提供意大利佳肴的Tosca(米芝蓮一星)、受日本烧鸟店灵感启发的Yardbird、居酒屋餐飲ZUMA Hong Kong。

一名香港旅行社业者表示,Taste美食节非常适合中国游客参与,活动不但已经于全球22个地点举行,包括巴黎、伦敦、罗马、迪拜、悉尼和圣保罗等,也将突显出香港多元国际美食的实力和竞争力。到了香港的游客,本身就需要用餐,如果能够在中午或是晚上,选择几餐前往Taste美食节香港站体验,不但能品尝到知名厨师的精品佳肴,更是能享受香港中环美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