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旅游局与德铁中国共促欧洲自由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10:18:00来源:旅讯

【导语】:12月2日,德国联邦铁路局(DB)中国销售中心与汉堡旅游局联合在京举办客户圣诞答谢沙龙,多家出境旅游业的领先企业出席。

12月2日,德国联邦铁路局(DB)中国销售中心与汉堡旅游局联合在京举办客户圣诞答谢沙龙,多家出境旅游业的领先企业出席。

据德国魅力名城联盟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9月,中国游客在汉堡的酒店入住间数达7.25万间,同比增长36.8%,创历年最大增幅。最新数据显示,继柏林、法兰克福及慕尼黑之后,汉堡是中国游客到访最多的目的地城市。

德铁中国销售中心与欧洲各国铁路局将在2017年对中国进行联合推广。德铁中国销售中心王梦亚表示,在线下预订方面,德铁中国销售中心已经获得意大利铁路局(红箭高铁),意大利NTV铁路公司(法拉利高铁),法国比利时铁路局(TGV,大力士高铁),西班牙铁路局(AVE高铁)的授权和预订系统支持。德铁中国将在明年从点对点火车票预订、火车酒店自由行延伸产品以及高铁车票数据接轨OTA三个方面为国内线上以及线下旅行社提供全方位服务,展示欧洲高铁魅力所在。该系统预计2017年春节前后上线,将为中国赴欧游客带来更多选择。

随着出境自由行的市场份额的逐步增加,境外小交通的需求和问题也体现出来。许多自由行的游客对酒店,航空不会陌生,但是对于种类繁多的欧洲火车票,公交票体系却望而生怯。由于不了解,导致很多游客花了不少冤枉钱。

德铁中国销售中心联合西欧的法、意、西、比等几个重要国家德铁路公司,利用在国内的销售中心,提供给旅行社以及游客第一手火车票信息,通过即时查询预订系统,让中国的旅行社和游客也能及时享受到欧洲各铁路局最新,最低的优惠价格。

为适应当今旅游趋势,德铁中国与各铁路局联合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交通套票及延伸半自助旅游打包产品。自由行和小团组客人可以像玩乐高积木一样,灵活的组合适合自己的旅游产品。每一个小单元都包含任意两城市间的火车票+火车站附近星级酒店+当地城市公交。这些小单元则可以任意按照在欧洲的天数进行自由组合。

线上旅游平台的诞生,推动了当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一些传统的旅行社如今也逐渐将自己的网页升级改造成可在线预订网站。这也是此次活动中德铁最为重视的一个方面。整合欧洲各个国家铁路局的API数据,将其与各大旅游线上平台对接也是德铁现在和今后在国内旅游市场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API数据中包含了7万多个欧洲常用火车站,各个火车站的地理坐标,火车站的当地名称以及检索功能。今后在线预订火车票(纸质或电子票),电子票可直接生成二维码到手机,方便旅客携带及验证。另外所有火车站的地理坐标,都可以通过手机搜索查询。目前,德铁中国已经开始了与国内众多线上旅游平台的对接,例如携程、飞猪等。相信这一突破性的进步会更加满足旅客需求,也会对线上旅游平台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

汉堡驻中国联络处北京办公室经理马丽娜介绍,2017年1月11日和12日,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将正式拉开演出序幕。这座音乐厅由享有盛誉的瑞士赫尔佐格和德梅隆建筑事务所设计,建筑时间横跨9年,花费8亿多欧元的预算。随着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成为汉堡全新地标,汉堡将成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欧洲之行的必经之站。

奢华购物与亲子行程也是吸引众多游客来汉堡的理由之一。汉堡是时尚之都、购物天堂,来自汉堡的品牌不计其数。万宝龙、吉尔桑达、妮维雅、施坦威均来自汉堡。国际品牌宝嘉尔、香奈儿、路易威登等聚集诺伊华尔大街。距离汉堡40分钟车程的亚瑟格兰名品奥特莱斯也是您的购物选择之一,这里是通往北欧的必经之地。

同时,汉堡也是德国通往北欧的大门。从汉堡搭乘德铁火车,仅需4.5个小时便可舒适抵达童话王国丹麦哥本哈根。汉堡拥有诸多博物馆及历史文化遗产。仓库城、微缩景观世界、狮子王音乐剧、汉堡鱼市、阿尔斯特湖游船、A380工厂参观等等,在汉堡总有适合亲子的无限可能。

尽管汉堡和中国尚未开通直航,但汉堡和欧洲各地之间交通非常便捷。今年也是汉堡市与上海市的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相信未来汉堡会被更多的中国人熟知与喜爱。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