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11-23 13:28:49来源:旅讯

【导语】:今年的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Dublin New Year’s Festival)将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举行。

今年的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Dublin New Year’s Festival)将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举行。为期3天的活动将为观众们展示爱尔兰人在音乐、文化、艺术领域的天赋,比以往的新年庆祝更加精彩。庆祝活动现场将汇集爱尔兰最优秀的表演艺人,营造节日狂欢气氛,充满无限乐趣,为参加这场庆祝活动的人们留下永恒的回忆。

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由爱尔兰国家旅游局(Fáilte Ireland)与都柏林市议会(Dublin City Council)联合举办,由爱尔兰优秀的活动庆典公司Holohan Leisure和MCD Productions组织策划。今年的庆祝活动将于12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包括:在都柏林圣斯蒂芬绿地公园(St.Stephens Green)举行的新年跨年音乐会、都柏林海关大楼(Custom House)的3D灯光秀 、都柏林音乐会(NYF Dublin Music Trail)、街头表演以及全城举办的各大文化类活动等。

都柏林新年跨年音乐会(3Countdown Concert)将于新年前夜,在都柏林圣斯蒂芬绿地公园举行。由爱尔兰新晋5人乐队Walking on Cars为观众带来活力四射的音乐表演。当晚还邀请了The Blizzards乐队、Brian Deady、和Little Hours乐队作为特邀嘉宾演出。

备受大众喜欢的3D灯光秀,也将在今年的活动中重现。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在作为都柏林历史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海关大楼(Custom House),为市民和游客们上演将欣赏到一场让人激动人心的音乐动画以及3D灯光秀表演。2017年1月1日,都柏林福音合唱团(Dublin Gospel Choir)将在圣史蒂芬绿地公园南角将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都柏林市市长布莱登·卡尔(Brendan Carr)说:“我非常期待今年的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将吸引各个年龄的人群参与、将受到当地人以及游客们的喜爱。非常高兴都柏林市政厅(Dublin City Council)再次与爱尔兰国家旅游局(Fáilte Ireland)携手合作,共同开展今年的庆祝活动。希望大家一起来到都柏林,在这独一无二的欢愉氛围中共同庆祝2017年的到来。”

爱尔兰国家旅游局的其林·费甘(Keelin Fagan)表示:“都柏林新年庆祝活动去年吸引了超过20,000位海外游客,今年连续3天的主题庆祝活动丰富多彩,例如:新年跨年演唱会、全市各大免费艺术文化类展览,以及街头表演等。我们非常欢迎更多当地以及海内外游客们在年底来到都柏林,与我们一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