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入驻青岛母港盛大启航

发布时间:2016-10-12 10:55:37来源:旅讯

【导语】: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邮轮,日前在青岛港国际邮轮码头为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举行青岛母港盛大首航仪式。2000多名乘客将搭乘维多利亚号开启以青岛为母港的“青岛——福冈——济州——青岛”之旅,续写歌诗达亚洲服务北方市场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网络)

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邮轮,日前在青岛港国际邮轮码头为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举行青岛母港盛大首航仪式。2000多名乘客将搭乘维多利亚号开启以青岛为母港的“青岛——福冈——济州——青岛”之旅,续写歌诗达亚洲服务北方市场的新篇章。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旗下的歌诗达·经典号曾于2011年在青岛开启航线,成为首个在青岛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公司。为了更好地满足北方邮轮市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歌诗达亚洲将维多利亚号引进青岛母港,致力于为青岛及周边地区乘客的出行旅游提供更便利和多样的选择。歌诗达亚洲将继续与业界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广邮轮旅游这一新的度假方式、促进邮轮经济快速发展,为该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度假休闲新选择。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表示,“一直以来,山东及中国北方市场对于歌诗达亚洲的发展具有重要地位,歌诗达亚洲对这一地区充满信心并将持续加大投入。此次我们引入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开启青岛港母港航线,希望将‘海上意大利’邮轮体验带给更多的山东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极致邮轮假期产品。”

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享有“时尚之船”的美誉,排水量达75,000吨,可容纳2,394名乘客,首航后将成为以青岛为母港运营的最大体量邮轮。维多利亚号上的时尚大牌云集,充满意大利风情的意式餐厅和饕餮美食,以及欧罗巴式热情洋溢的娱乐表演,令乘客能在维多利亚号这座“海上意大利”之城,感受意大利时尚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情。歌诗达亚洲还在2013年斥资一千八百万美元对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进行全面升级。今天的维多利亚号将传统意式邮轮外观和纯正欧式装饰艺术完美融合,不仅拥有更纯粹的意式时尚风情,其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制的船上产品和服务也将更好地满足亚洲乘客的需求。

目前,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和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为了配合中国市场未来更大的发展,歌诗达亚洲旗下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计划于2017年加入亚洲舰队。此外,歌诗达亚洲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亦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给中国游客充满“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欧式度假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