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航波音787梦想客机航班服务首次亮相蒙特利尔

发布时间:2016-09-27 16:56:07来源:新浪新闻

【导语】:加拿大航空将于2017年2月16日开通蒙特利尔至上海的每日航班服务。这也是加航服务中国以来,首次推出来往蒙特利尔至中国的直飞航线,并在此航线上使用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运营。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简称“加航”)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2月16日开通蒙特利尔至上海的每日航班服务。这也是加航服务中国以来,首次推出来往蒙特利尔至中国的直飞航线,并在此航线上使用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运营。旅客可从2016年9月28日起,登录www.aircanada.com,或通过旅行社及票务代理购买此新航线的机票。

加拿大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lin Rovinescu先生表示:“近年来,加航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上取得卓越成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因此,为了让中国旅客能享有更便捷的旅行服务,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将推出首个来往蒙特利尔至中国的直飞航线,并将于明年正式开通蒙特利尔至上海的直飞航班服务。与此同时,这将是加航波音787梦想客机首次亮相蒙特利尔,也进一步表明了加航扩张国际业务及巩固蒙特利尔特鲁多机场作为战略枢纽的承诺与决心。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加航以蒙特利尔为始发地的国际运力与2009年相比已显著提升133%,直飞航班服务扩大至中国、欧洲及北非的13座城市。”

“中国是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为此加航投入超过10亿美元,提升从加航枢纽机场至中国市场的机队与相关设备。加航将成为首家以及唯一一家在蒙特利尔和亚太地区开通每日跨太平洋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新航线全程飞行时间约为14.5小时,这将是从蒙特利尔特鲁多机场始发航线中最长的航线。此外,加航还将与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 - 中国国际航空和深圳航空,及合作伙伴吉祥航空开展合作,为旅客提供从蒙特利尔前往中国各大目的地的便捷旅行服务。”Calin Rovinescu先生补充道。

蒙特利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Yves Lalumière先生强调:“作为加拿大航空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看到蒙特利尔至中国的航空服务得到显著提升后,感到无比兴奋与激动。蒙特利尔旅游局将以坚定决心,确保这些优异服务的可持续性,并继续将蒙特利尔打造成为亚洲市场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

加航在蒙特利尔为旅客提供广泛及便利的航班时刻选择,旅客可轻松中转至加拿大东部及美国各地,其中包括渥太华、魁北克市、哈利法克斯、纽约和波士顿等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