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广州首开旅游观光巴士 带您体验时尚旅游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26 08:43:50来源:广州市旅游局

【导语】:9月25日由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三汽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并在广州市动物园南门公交站场举办“双层之上 醉美广州”旅游观光巴士启行仪式。

9月25日由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三汽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并在广州市动物园南门公交站场举办“双层之上 醉美广州”旅游观光巴士启行仪式。观光巴士计划在今年国庆期间推出三条观光旅游线路,旨在打造“旅游+交通+文化”的全新旅游模式,为广州的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广州市交委、广州旅游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当天,首先,通过宣传视频想到场人员展示了旅游观光巴士的整体风貌;其次,三汽公司陈亮总经理就旅游观光巴的开行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春秋集团谢元宪常务副总经理进行了“观光巴士启行钥匙”的交接仪式、员工风采展示、广府文化舞蹈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最终,在几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器时,广州市观光巴士正式开行,伴随着新公司LOGO的冉冉腾空,所有到场的人乘坐者崭新的旅游巴士车踏上了体验之路。

作为广州第一次开设观光巴线路,新公司也有很多的创新之处:

新线路完美绕羊城

观光旅游巴士线路图(旅游景点)

观光巴士推出城市新中轴线(黄线)、千年古城线(红线)、西关风情线(蓝线)三条线路,涵盖了新旧城区的特色文化地标如广州塔、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陈家祠、天河城商圈、云台花园、南越王博物馆、二沙岛等,既能看到广州的现代化又能感受广州的文化底蕴。营业时间为全年无休,首末班时间9:00-17:00。

新体验创新视听感

线路所有车辆均为红色双层巴士车身及靓丽的广府文化图案,二层设全景天窗玻璃,让游客能360度无死角地观看到车外的景色,车内设有自助售卖机售卖饮料及纪念品。

旅游巴士采用先进的GPS自动定位的八国语音解说系统,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语言提供沿途的讲解服务。

车厢内设有广府文化的展示区域,目前设有移动博物馆用于陈列文化产品,能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到羊城的历史风韵。

一票畅游 随意换乘

旅游巴士票价定为50元,推广期间六折优惠30元,24小时内有效,营运时间内不限乘坐次数。线路间设置了2个免费换乘点(北京路步行街、大沙头码头),方便乘客自由上下车、近距离游览景点体验广州的风情文化。

说走就走的旅行方式

购票方式,一是在站点旁向业务员购买;二是可以向线路司机购买。观光巴士的车票印刷精美,正反面图案将融合线路图、广府文化、旅游巴士等元素来设计,十分具有纪念价值。

更多增值服务敬请期待

通过采访企业的负责人了解到:未来观光巴士还将开通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网络平台,从而推出更多增值服务。例如微邮局:每辆旅游巴士车身、车内都会提供二维码供游客扫码进入微邮局,游客可在车内或者车外拍摄自己和旅游巴士车辆的合照,上传后即可生成游客自己的明信片(电子版),旅游巴士的工作人员将按照游客提供的地址寄出该明信片。关注旅游巴士的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后即可使用该功能。

此外,游客也可以通过关注旅游巴士的微信公众号来获取线路车辆到站查询服务,可实时了解车辆到站情况,便于游客合理规划行程。

在购票平台上,未来游客还可以在驴妈妈、携程、同程等网站以及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官网进行购买。

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还和广州市的景区、酒店、广市客轮公司等大型企业进行合作,将不定期推出“旅游巴士+住宿”,“旅游巴士+景区门票”,“旅游巴士+水上巴士”等优惠套餐。

我们通过企业的负责人了解到:2016年9月25日观光巴士正式开通,并于9月25-9月30日进行试运营,10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更多的广州市民和来广游客将可以随时来体验这一时尚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