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加拿大“动感之都”多伦多发力中国MICE市场

发布时间:2016-09-12 09:53:45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多伦多是加拿大的动感之都。这座城市精致典雅、时尚脱俗,交通更是四通八达。其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完备的MICE设施及服务,能够满足无论是休闲游客抑或商旅会奖客人的期待。

加拿大“动感之都”多伦多发力中国MICE市场

多伦多是加拿大的动感之都。这座城市精致典雅、时尚脱俗,交通更是四通八达。其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完备的MICE设施及服务,能够满足无论是休闲游客抑或商旅会奖客人的期待。

多伦多与世界奇迹尼亚加拉大瀑布遥相呼应,驱车仅一个半小时车程。艺术是它的名片:众多画廊,美术馆,博物馆等都会不定期的展示世界一流的艺术家作品,而位于市中心东部地区的古酿酒区(The Old Distillery District),更是汇集了众多多伦多本地艺术家、手工艺制作家的精品典藏。这里错路有致地遍布着各色咖啡馆、餐厅和酒吧等,为客人提供多样化的国际美馔。多伦多还是一个汇集了众多世界之最的城市:多伦多城市地标建筑——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塔高553.33米,至今依然保持着世界最高单体建筑物的宝座。CN塔顶部的“边缘行走(Edge Walk)”项目,入选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高的户外无支撑行走体验。CN塔底部的里普利水族馆(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是北美最大的水族馆。多伦多也是一座动静相宜、相得益彰的城市。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大大小小各类体育赛事,音乐节、艺术节、文化节……令人目不暇接。而每年9月份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更是群星璀璨、大牌云集,成为多伦多市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为加拿大最大且到访人数最多的城市,多伦多对于所有的中国客人来说都是一个必到之地。在多伦多,人们可以发现加拿大最具文化多样性、最现代化、且最动感十足的大都市。激动人心的购物体验,眼花缭乱的娱乐活动,源自本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齐聚这座四季之城。多伦多拥有世界一流的MICE设施及服务,可以接待大规模会奖旅游团组。同时,便捷的交通网络,更可以让客人像本地人一样,出行无障碍。作为加拿大最便捷的交通枢纽,多伦多拥有多个中国直飞航班,今年12月,中国南方航空即将开通广州至多伦多直飞航班,多种利好消息一定会更加巩固两国深层交往”。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Johanne Bélanger)女士表示。“此外,我们还将与加拿大旅游局、安大略省旅游局及所有的合作伙伴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欢迎更多的中国客人来到这座加拿大最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据了解,今年5月期间,多伦多刚成功接待了来自中国直销企业完美公司近5千人的会奖大团,这也打破了加拿大迄今为止接待境外旅行团规模的纪录。

据多伦多旅游局最新公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除美国客人外,中国客人继续保持了国际游客第一名的鳌头地位。2015年,共有26.4万名中国游客到访多伦多,年增长率达13%。为更好地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多伦多旅游局在中国专门组织和派设会奖旅游推广团队,致力于向中国市场和业界进一步推介多伦多和休闲旅游和商务会奖旅游资源及政策;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女士亦于今年上半年率领相关代表和工作人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展开的中国市场全面推广工作。其工作与努力也受到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多伦多近日被MICE行业

权威媒体《M&C China商旅圈》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海外会奖旅游城市(长途)”。该奖项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奖行业的优秀企业,评选活动采用行业资深专家评委团参评与在线行业读者投票相结合的办法,保持了客观公正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