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16 09:54:07来源:昆明日报

【导语】:8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暨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来自国内外数百名文化旅游界优秀企业家“入滇选秀”,实现资源、资本、人才、运营和技术的对接。

8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暨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来自国内外数百名文化旅游界优秀企业家“入滇选秀”,实现资源、资本、人才、运营和技术的对接。

柬埔寨旅游部大臣唐坤率团参加洽谈会,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苹,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出席会议。

赵金说,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是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已成为云南和国内外旅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产业投资、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当前,云南正着力推动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利用好洽谈会平台,进一步关注、了解和参与云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唐坤介绍了柬埔寨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中国政府、企业对柬埔寨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柬方愿与中方携手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旅游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洽谈会上,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云南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会议现场签约了《共建云南省全域旅游产业生态战略合作协议》等五个重大项目协议。来自各地的嘉宾还就区域旅游转型发展、创新投融资、旅游行业供给侧改革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多边对话。

本次洽谈会由中国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组委会、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会议为期两天,邀请了来自国内外数百名文化旅游界优秀企业家“入滇选秀”,实现资源、资本、人才、运营和技术的对接。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一样,本届文旅投洽会隆重推出一批文旅“好项目”。除在200余个云南省优质资源中,优选云南最具投资

价值项目外,还面向全国乃至国外征集优质项目,征询各界投资者预判,对每一个项目进行投资可行性分析,并给予精彩的项目路演和推介。

洽谈会前,赵金还与唐坤进行了会谈,就深化滇柬旅游文化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