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韩研发“超级高铁” 首尔到釜山仅需16分钟

发布时间:2016-08-05 15:56:50来源:旅讯

【导语】: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决定由Team V Architectuur建筑事务所与Lingotto,Nicole Maarsen和ARUP一起设计建设这座荷兰最高的木结构建筑,该项目位于Amstel河沿岸,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高度为73米(240英尺)的住宅楼,并且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木制建筑称号的有力竞争者。


(图片来源:网络)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决定由Team V Architectuur建筑事务所与Lingotto,Nicole Maarsen和ARUP一起设计建设这座荷兰最高的木结构建筑,该项目位于Amstel河沿岸,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高度为73米(240英尺)的住宅楼,并且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木制建筑称号的有力竞争者。目前预计项目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HAUT建筑将成为使用木材结构建设高楼的另一个案例。

项目的名称简称为“高级定制时装”,这主要来自于55个定制设计的公寓单元。这栋21层的大楼可以让买家选择公寓的大小,楼层,布局、双高度空间的定位,还有户外的凉廊和阳台。室内表面用木板包裹,让建筑的特性明显,而不规则的悬臂式阳台则提供了视觉效应。居民在各自住房里可以通过大窗户欣赏到河岸的美景并能看见周围的邻居。

该建筑采用了三角型基座,并建造了一个城市公共冬季花园,居民可以在此参加社区活动,在此放松休闲,相互交流,另外还有储藏空间和一个地下停车场。花园向公众开放,吸引了很多到附近Somerlust公园的人们。

HAUT大楼在木料的选择上遵循了可持续性发展原则:超过三百万公斤的二氧化碳将被储存在这些十字叠层碎片中。其他环保功能包括能够产生能量的外观及污水净化系统,并努力争取达到了BREEAM优秀评级标准,以最高的可持续性进行使用。

该建筑是Amstelkwartier 居民住宅总体发展规划的一部分,它在这片小的购物和商业区中包含了将近4000个住宅单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