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落幕 盼更多中国游客参与

发布时间:2016-07-25 10:33:57来源:旅讯

【导语】:随着北京——蒙特利尔直航带动中国市场成长,蒙特利尔的音乐节组织者也期望看到更多中国游客透过节庆活动了解这座城市。

随着北京——蒙特利尔直航带动中国市场成长,蒙特利尔的音乐节组织者也期望看到更多中国游客透过节庆活动了解这座城市。

(图片来源:网络)

全球最大的爵士音乐节“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6月29日开幕,7月9日结束,期间吸引150万人参与。Montréal Fest Hospitalité旅行社业务经理Normand Paquette介绍,蒙特利尔爵士节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地方在于,活动期间,在散布于市中心的六个开放场地里每日中午直到晚间11点都有爵士乐手举行免费音乐会。因此即便是没有购票欣赏室内音乐会的人,在街边也能共襄盛举;这是与欧洲的蒙特勒等其他爵士音乐节相比,蒙特利尔吸引人的原因。除了爵士,同一家公司在同样的场地也运营着另外两个音乐节:一是在爵士音乐节前两周举行的法语音乐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会在蒙特利尔聚集,一同分享法语音乐,另一个是适合冬季游客的蒙特利尔冬令节( Montréal High Lights Festival)。

这些节庆都已包装成可以由代理商向游客销售的产品,渠道尚可从中获取佣金。基础的产品包含酒店住宿、节音乐会门票和庆期间的活动(如在河轮上享用晚餐同时欣赏爵士表演、参加法语基础班,或者去魁北克城短途旅游。)他表示,在亚洲,韩国业者已开始代理这项产品,但中国还没有旅行社将蒙特利尔音乐节放到产品手册中;这种开放式活动难安排进旅行团行程中可能是原因。不过,随着北京——蒙特利尔直航开通带动魁北克省的中国FIT市场成长,Normand Paquette认为节庆活动会是FIT客人了解蒙特利尔非常好的机会;将相关产品作为半自由行产品的自选项目,也会非常理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