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士尼开幕期间 上海周边景区预估人次涨40%

发布时间:2016-06-23 12:12:16来源:WTCF

【导语】:随着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至上海迪士尼乐园站正式通车,核心区23天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其中五一小长假就接待了11万人次,可谓人气爆棚。

迪士尼开幕期间 上海周边景区预估人次涨40%

随着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至上海迪士尼乐园站正式通车,核心区23天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其中五一小长假就接待了11万人次,可谓人气爆棚。

根据官方发布的《上海迪士尼消费需求调查报告》显示,外省市游客对上海士斯尼乐园更热情;同时,抱着“好不容易来一趟,多玩几处才划算”的心理,众多游客在预定迪士尼门票、酒店、机票的同时,都会选择上海或周边景点来丰富自己的旅程。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目前迪士尼旅游产品已进入预订高峰期,6月开幕期的门票已非常紧张。根据已预订游客数据,46%的外省市游客家庭购买了至少一个上海或周边景区门票,随着出游时间的临近,这个数据会不断攀升,上海迪士尼乐园对于上海市内及周边旅游业的带动作用已经开始显现。

“特别是华东地区,今年6月上海迪斯尼乐园开业后,必定对整体上海以及外来的家庭亲子游客源有正向增长,不得不忽视因为周边与儿童相关的大型景点进驻对整体城市酒店市场格局的转变。”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传讯总监李茵向表示,浦东嘉里大酒店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作为指定酒店,在酒店内设有迪士尼售票专柜提供订票服务,全天候提供预订服务,针对30人及以上的住店团队客人,酒店另提供团体票购票服务。上海迪士尼开园以后,酒店将安排往返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间的班车服务,单程仅需25分钟。为提供游客更便捷的服务,酒店趁势推出嘉里欢乐一家行的超值入住套餐,包括每日自助早餐,每日价值人民币200元的酒店餐饮券,入住期间游玩一次儿童探险乐园(至多2名孩童)、迪士尼往返班车接送服务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订票服务等。

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的火爆程度已有预测,业内认为不仅会带动整个上海的旅游产业,更是掀起主题乐园开业热潮。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长隆乐园以及近十个万达文化旅游城,将在内地多个城市陆续爆发,全国将迎来“主题乐园经济”。

6月16-30日盛大开幕期间,驴妈妈大数据预测上海周边景区人次将增涨40%。目前最受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欢迎的5大景区分别是:上海野生动物园、东方明珠、长风海洋公园、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黄浦江游览。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目前驴妈妈上海迪士尼乐园与周边景区、门票的组合产品很受欢迎,游客在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同时,还可以体验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人文风貌,一举两得。上海市内及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将与迪士尼乐园产生协同效应,极大地丰富游客来沪的旅游体验。

据国泰君安证券预计,2016年上海迪士尼将吸引境内外旅游人次达1200万以上,且每年以300万至500万的旅游人次持续增加,其中境外游客或新增超过300万人次。若按370元的平日门票价格计算,上海迪士尼乐园全年门票销售将超过44亿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