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16-06-23 11:01:32来源:WTCF

【导语】:6月18日上午,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南广场盛装启幕。启动仪式以“时尚、生态、新颖、热烈、亲民”为主基调,四海宾朋欢聚夏都,与市民嘉宾共庆迷人哈夏,乐享激情盛会……

湿地

6月18日上午,2016“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大剧院南广场盛装启幕。启动仪式以“时尚、生态、新颖、热烈、亲民”为主基调,四海宾朋欢聚夏都,与市民嘉宾共庆迷人哈夏,乐享激情盛会。迷人哈夏的美丽面纱就此拉开,向世人展现出绿水青山,避暑名城哈尔滨的时尚与浪漫、酷爽与激情……

太阳岛湿地——张大巍摄

活动于上午9点启动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开幕式上台致词。侨商侨领、海外华商、国内知名湿地旅游专家、境内外重点旅游企业、电商、航空公司代表和媒体记者、各界群众和游客代表等参加。9:15大型歌舞《哈尔滨之夏》拉开“松江情,湿地美”文艺演出的序幕。与此同时,在大剧院南广场对面松花江水面上,配合演出由演员现场进行赛艇、帆船、龙舟等表演,呈现精彩各异的水上艺术及水上运动的魅力,太阳岛外滩湿地还将展示三野文化。11:00嘉宾和劳模代表进入太阳岛景区游览,沿途将经过月亮桥、北堤、松鼠岛、太阳瀑布、水阁云天、坐龙广场等地,太阳岛夏季迷人风光尽收眼底。12:30考察绿•世界生态体验基地。14:40考察华南城,参观皮草博物馆,观赏皮草时装秀。16:00考察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大剧院

伏尔加庄园爱神雕塑园

开幕式当天,各区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群众参与性强的广场活动,形成全城互动氛围。六大湿地景区还将配合活动在6月18日和19日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大幕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我市将陆续举办第6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第33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和第5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等板块活动,还有世界F1摩托艇大赛、哈尔滨国际马拉松、2016第4届老街音乐汇、首届哈尔滨寒地花海节、老街仪仗队暨“四季公主”巡游、第六届哈尔滨街头音乐节、第20届方正莲花节、第16届依兰漂流节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我市今夏这一系列百余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和全新的旅游产品必将搅热哈尔滨的夏天,丰富来哈游客的夏季旅游体验,进一步打造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品牌,提升冰城夏都的国内外知名度,让中外游客观赏夏季美景,尽享夏日生活。

湿地游船

在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精神引领下,我市整合生态优势,以湿地、山林、温泉等资源为依托,以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为主线,设计推出一批具有鲜明特征和时尚要素的夏季旅游产品,不断扩大我市夏季避暑旅游影响力,进一步完善“两季繁荣,四季发展”格局。举办“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将湿地节、啤酒节、五花山赏秋节和各区县(市)特色旅游节庆形成整体规模效益,成为了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的平台。“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是提升城市知名度的有效的载体,是增强城市吸引力、影响力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文化名城、繁荣发展城市文化的重要推动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