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温哥华高端酒店继续供不应求 会展及本地游客成需求支柱

发布时间:2016-06-08 16:49:30来源:WTCF

【导语】:温哥华酒店旅游业近年来表现不错,行业内统计每一间客房创收情况的RevPAR数据显示,去年温哥华客房平均收益达到123 75加元。相比2014年上涨了17%。温哥华该数据比目前加拿大第二的多伦多高出了20加元,稳坐加拿大酒店行业盈利榜首。

温哥华酒店旅游业近年来表现不错,行业内统计每一间客房创收情况的RevPAR数据显示,去年温哥华客房平均收益达到123.75加元。相比2014年上涨了17%。温哥华该数据比目前加拿大第二的多伦多高出了20加元,稳坐加拿大酒店行业盈利榜首。

加拿大酒店联合会(CBRE Hotels)执行总裁Bill Stone表示,“温哥华的酒店行业市场目前在全加拿大是最强劲的。不管是整体行业的规模、行业纵深的多样化还是行业的单纯客房数量上来看,多伦多作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市场仍然相比温哥华要大。但这都不能阻止温哥华的酒店业成为加拿大最火热的市场。”

Bill Stone表示,预计市场盈利水平将会在今年继续攀升7%。加元继续保持兑美元和其他主要货币的历史低位。同时温哥华作为会展以及其他高级度假目的地最近保持良好势头。这让酒店行业、尤其是高端酒店在2016年有更多发展机会。

温哥华高端酒店业需求受到近年来会展和国际活动的影响快速发展。2010年的冬奥会和去年的FIFA女子世界杯等大型活动让温哥华吸引了很多海外游客。温哥华拥有很多适合举行世界级会议的场地。加拿大广场、温哥华会议中心等都非常适合举办大型商务展销会或各类研讨会,来自世界各地参会的来宾为高端酒店带来客源。

除了外地游客之外,加拿大甚至温哥华本地游客的需求给温哥华高端酒店业也带来了巨大利益。温哥华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表示,该酒店35%的客房需求来自加拿大本地人,其中甚至有一大部分来自温哥华本地。很多富豪们即使住在西温,也会偶尔选择在每晚3000到6000加元不等的豪华客房里享受上一段时间,这已经开始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

温哥华旅游局正在尝试将温哥华打造成一个更加热门的会展行业目的地,预计未来温哥华酒店行业仍然会继续火热。未来也还会有更多高端酒店进入温哥华市场。特朗普国际的新高端酒店在今年夏天将会在温哥华开业。其他现有的高端酒店也纷纷继续投资进行装修以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保住自己的份额。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