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盛顿特区向中国市场推广2015年旅游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5-05-05 08:00:00来源:ttgchina.com

【导语】: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近日亦到中国推广2015年地区旅游新亮点。

 

图片来源:ttgchina.com

去年6月国航Air China开通北京直飞华盛顿杜勒斯机场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航线,每周四班four flights each week,为华盛顿特区在内的美国首都地区每年再多带来超过1.6万的游客和商务旅行者以及1,400万美元的旅客消费,趁势追击,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近日亦到中国推广2015年地区旅游新亮点。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和首席执行旅游局官艾略特?弗格森先生(Elliott L. Ferguson II)表示,华盛顿特区是非常独特的目的地,华盛顿特区已越来越受中国游客欢迎,2013年,中国到华盛顿特区的游客总数达16.4万,已首次超越英国,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大的国际客源市场。2013年,每十位来美国旅行的中国游客中就有一位到访华盛顿特区,中国游客在华盛顿特区的消费总额接近6700万美元。

这些数字亦表明华盛顿特区对中国游客而言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艾略特?弗格森先生(Elliott L. Ferguson II)进一步表示,为增强我们的业务,旅游局与华府特区也有一系列紧密合作举措,比如华府特区并与Brand USA合作,协助中国游客更易获取签证的支持性举措,目前特区地方产业亦正在加紧完善,比如正在解决酒店推广、酒店房价等需求,旅行团、博物馆、景点等产品都将在语言方面提供服务。2014年也是华盛顿特区和北京建立姊妹城市关系的30周年纪念,未来五年华盛顿特区希望成为外国投资者、商人和游客北美首要目的地。

美国国家旅游局也预测,从2011到2016年期间,中国前往美国旅行的游客增长将达到198%,美国也将成为中国第三大海外旅游市场。

据介绍,2015年华盛顿特区也推出更多旅游新亮点给中国游客。首先是3-4月的国家樱花节(3月21日- 4月13日),期间,华府将会有各种免费文化表演和家庭日活动,包括国家广场放风筝、西南海滨烟火节、樱花节盛大游行、白宫大草坪复活节滚鸡蛋活动,或者观看华盛顿国民队对阵大都会队的棒球联赛开幕赛、每年5月华府护照节,60多家大使馆都会对外开放并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

特区最受期待的市中心多功能建筑,总造价80亿美元的华盛顿特区城市中心首期,价值7亿美元的多功能建筑,已于今年正式开业,这是市中心最大的综合体,包括Carolina Herrera、Caudalie Spa和Paul Stuart等时尚奢侈品牌、 Momofuku和Milk Bar等餐厅的入驻,2018年还将有1,200间房的康莱德 Conrad Hotels & Resorts酒店开业。

此外,在特区内包括索菲特酒店Sofitel hotel和使馆区酒店Washington Embassy hotel均已重新修缮,水门饭店投资1.25亿美元全面整修,历史悠久的邮政大楼内特朗普酒店Trump Old Post Office Pavilion Hotel也都将于今年暑期重新开业。 众所皆知,华盛顿特区以其数量多的博物馆著名,已有90年历史的纺织博物馆新址今年3月下旬将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校园落成开幕;7月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将推出4.2万平方英尺美国独创精神为主题的互动参与活动区,恰好赶上独立日的焰火庆典,此外,今年春季也将迎来越南战争开始50周年和林肯总统遇难150周年两个纪念日,也将有珍贵物品展出; 位于国会大厦和白宫之间著名建筑美国新闻博物馆,2015-2016年将有1966美国民权运动50周年纪念展、今日FB和 聚焦狗仔队:明星新闻报导的崛起等特色展览活动。

2016年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将迎来百年纪念日,史密森尼学会最新一家博物馆,国家非裔美国人历史文化博物馆也将于2016年在国家广场开放;2017年,国家美术馆将在科科伦美术馆首次举办展览。

近期,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在《孤独星球》评选为2015年最值得一去的旅游城市,同时也被福布斯评为最酷的目的地,荣获携程2014年度最佳奢华旅游目的地大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