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5保加利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13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一年一度的保加利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在普罗夫迪夫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商家、企业的注意力,在展商数目和展区面积两个方面都有明显的增长。

AGRA 2015 opens today

图片来源:plovdivguide.com

保加利亚国际农业展览会(AGRA)始创于1992年,并于近年来保持着稳定的发展。2015年3月4日至8日,展览会在普罗夫迪夫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商家、企业的注意力,在展商数目和展区面积两个方面都有明显的增长。

数据显示,保加利亚农业发展形势良好,市场在不断完善,其国内农业企业已具备相当的实力,大量新产品将要投放市场。这表明,农业性综合企业已然复苏,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2015年的展会筹办工作得到了保加利亚农业与食品部的大力支持。

今年的展示内容包括:

减耗增效增产的设备与技术;

农耕作业所需的多功能机器设备;

具有高产保证的耕种技术与家畜繁殖技术;

研究成果的有效应用方法;

新品种蔬菜、水果与谷物;

生产过程优化软件。

今年有69项创新型产品参展,31项为世界范围内的首创,11项为欧洲范围内的首创,27项为保国市场上首次出现的产品。

2012年,为适应当代农业发展的新趋势,农展会创办了子展——有机农业展销会(BioAgra)。有机农业展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每一年来自各地的农业生产专家与生产厂家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汇集于保加利亚,交流业内最新动态,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为扶持保加利亚国内农业从业者,展览会组织了30多项商业性活动。

如往年一样,农学研究院(Agricultural Academy)所属及相关研究机构参与了2015年农展会。

今年的农展会向世人全面展示了农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而农业的发展在改善世界性的经济发展问题中是至为重要的一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