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儿童度假游市场看好 众信Club Med共推Club Med宝贝卡

发布时间:2015-03-13 08:00:00来源: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Club Med凭借“精致的一价全包”的产品定位和经营模式成功成为国内家长们的首选度假品牌。

近日,连续多年成为Club Med销售冠军的众信旅游着力开发儿童度假旅游市场,独家推出999元“小小旅行家·Club Med宝贝卡”,将比往常节省2000-4000元的旅行费用,让品质旅游与高性价比达到最佳平衡点,让举家度假游愿望成为现实。

据了解,2014年众信旅游全年Club Med出游人数已经过万人,其中带孩子出游人群达到70%。众信旅游“旅游储值卡运营中心”在去年问世的多款畅游卡受到广泛市场好评后,再次携手Club Med针对4-6岁儿童(刚满4周岁,未满7周岁的儿童均在此范围内)推出“小小旅行家·Club Med宝贝卡”,任选巴厘岛/珍拉丁湾/爱必浓/康隆尼角/桂林/东澳/亚布力全球7大Club Med度假村通用,售价仅为999元。与以往需要根据父母选择的度假村、所住房型而支付3000-5000余元不等的儿童房费而言,宝贝卡可为家长省去80%的儿童旅行费用。产品可在2015年3月1日-2015年6月30日期间出发,享受任意一家度假村的任意房型4晚住宿(需要成人陪同入住,含儿童机场往返接送)。此外,更可带来的旅途体验。不同年龄层的孩子们都将享受Club Med“一价全包”旅游体验,在亲切的G.O(Club Med专业的服务人员)陪伴下感受各类水上活动、球类运动、潜能游戏、环保活动等等,从而让孩子感受轻松、舒适的休闲假期。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表示,作为全球知名度假品牌Club Med是最适合亲子游的全球连锁度假村。Club Med度假村除了有多姿多彩的儿童游乐项目,更注重各年龄层孩子的全面发展。一直以来众信旅游不断顺应市场变化,注意细分人群的开发。2015年众信旅游继续与Club Med深度合作,并首次针对4-6岁学龄前儿童家庭为重点,这一年龄段家庭的孩子比3岁前的小朋友们思维更活跃、对于户外活动的参与度更高。此外他们也不受寒暑假的时间限制,出游时间范围更宽。因此,众信旅游推出的“小小旅行家·Club Med宝贝卡”不仅可以让他们享受错峰出游的悠闲,更可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欢乐假期。“宝贝卡”的推出定将成为填补市场空白的稀缺型产品。

据悉,Club Med凭借“精致的一价全包”的产品定位和经营模式成功成为国内家长们的首选度假品牌。加之,众信旅游独家推出的“小小旅行家·Club Med宝贝卡”价格优势,定将成为儿童度假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目前,此卡已经在众信旅游全部门店上市销售,相信定会吸引大批家长及老人的关注,预计将成为举家出游及馈赠旅游的最佳首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