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大厨演绎精彩法国味道

发布时间:2015-03-11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3月19日,昔日是法国殖民地的塞舌尔将加盟首次举办的“好味法兰西”( Go?t de France /Good France)活动,与全世界一起体味法式美食情怀。

3月19日,昔日是法国殖民地的塞舌尔将加盟首次举办的“好味法兰西”( Go?t de France /Good France)活动,与全世界一起体味法式美食情怀。

在本次活动中,塞舌尔名厨们将与1300多名世界顶级厨师一起用当地新鲜食材为饕客们烹制法式特色菜肴。厨师们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创意,充分展现法国菜的特点——菜肴精致、用料丰富及不断推陈出新。

按照要求,活动当天,每一家餐厅的菜单都应包括以下内容:传统法式餐前酒、开胃冷盘、开胃热食、鱼、贝类、红肉、禽类、法式乳酪、干酪、巧克力甜品、法国葡萄酒和助消化饮品。美食之外,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各色传统饮食文化也将是一大亮点。

到目前为止,已有五家塞舌尔餐厅确认将参加此次活动。它们分别是圣安妮度假村及水疗中心(Sainte Anne Resort & Spa)、塞舌尔悦榕庄(Banyan Tree Seychelles)、康斯坦斯利莫里亚(Le Constance Lemuria)、艾美度假酒店(Le Meridien Fisherman’s Cove)和花园餐厅(Botanica restaurant)。

阿兰·杜卡斯餐厅(Alain Ducasse)与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共同发起了此次活动,他们的灵感来自于奥古斯特·艾斯科菲(Auguste Escoffier)于1912年首倡的“伊壁鸠鲁晚餐”,即邀请世界上不同地方的厨师在同一天,使用同样的菜单,烹饪法式菜肴。

2010年,法国菜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阿兰·杜卡斯说,“法国菜的口味正变得日益轻淡,人们更注重饮食与环境之间的和谐关系……这一活动的主旨在于慷慨分享与享受美食及一切美好的事物。”

本次活动由法国驻塞舌尔大使馆负责。他们与塞舌尔旅游发展局密切合作,成功地邀请到了数位当地名厨的加入,出色地完成了“好味法兰西”的宣传推广工作。

参与活动的餐馆可以自行制定菜品价格。参加活动的餐饮数目众多,因此游客无需担心,所有热爱美食的人都可以找到价位适宜的就餐地点。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各餐馆的常客们应尽早进行预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