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旅游图片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10 08:00:00来源:visitbeijing.com.cn

【导语】:2015年3月2日上午11时,北京旅游图片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最热闹的购物中心来贝隆(Leblon商场)三层正式揭幕。

2015年3月2日上午11时,北京旅游图片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最热闹的购物中心来贝隆(Leblon商场)三层正式揭幕。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林、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金明、中国驻里约热内卢副总领事李艳君,以及巴西主要旅行社代表、旅游机构、中外媒体、当地华侨、留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马林在开幕式致辞中说,里约热内卢和北京作为友好城市,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年来两城市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恰逢里约热内卢建城45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和里约热内卢的旅游合作,通过举办图片展,可以向巴西深入推广北京旅游,让巴西人民了解北京。他说,在北京提及里约热内卢,人们一般会想到三个词"足球"、"桑巴"和"激情"。希望以这次图片展为新的起点,加强两个城市间的合作,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入境旅游市场。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副主任安金明说,可能对于巴西,对于里约热内卢,由于地理距离的原因,北京暂时还不是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但是,在全球化经济一体化发展的今天,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时代,北京与里约热内卢的距离又是如此之近。相信如果巴西的游客来到北京,一定会有超值难忘的旅行体验。

图片展一共展出了50幅能充分展示北京旅游资源和城市魅力的图片,从世界文化遗产、人文古迹、自然山水、文化艺术、现代活力等多方面展示了北京的特点。开幕式后,商场的许多的当地顾客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一道,参观了北京旅游图片展。本次北京旅游图片展将展出一周时间。

2014年6月,在巴西世界杯前,北京市曾组织了近百余款"北京礼物"在里约热内卢集中展示,掀起了一股"北京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