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国今年推“传统与习俗”入境游有望第五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5-02-13 08:00:00来源:ttgchina.com

【导语】:德国国家旅游局2015年度推广会2月4日于北京举行,推广主题为“传统与习俗”。

德国国家旅游局2015年度推广会2月4日于北京举行。契合推广主题“传统与习俗”,推介会特意选在德国施泰根博阁酒店集团(Steigenberger Hotel Group)进入中国首家酒店万世名流酒店(Hotel Maximilian)内普拉纳啤酒坊举行。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11月,德国入境游有望在2014年第5次创新高:外国游客在德国十床位以上旅馆的间夜数共计7020万次,较2013年同比增长300万(+4.6%)。其中,亚洲市场以11%的增长展现新兴市场的迅猛长势,中国更以约190万间夜(同比增长16.9%)成为德国入境旅游最重要客源市场之一。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说到,5年前,中国游客间夜数200万被设定为2020年的目标;然随目标大幅提前实现,旅游局已将中国市场2020年目标间夜数调整为220万。

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游客在德国依然最青睐西南部的巴伐利亚(间夜数占比超过总体1/4)、黑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和巴登-符腾堡州,但从城市的角度,值得注意的是,慕尼黑已超越法兰克福成为最多中国游客到访城市;第三、四位分别是柏林和科隆。此分布反映,商务客仍集中在经贸较发达区域,观光游客也主要到访传统观光景点,即欧洲多国游仍较一地游盛行;在这种形势下,中国市场仍达到近17%的增长,李朝晖认为,随着中国游客对目的地认识逐步提升、旅游形态向深度游转化、加之德国签证便利性不断改善的利好因素,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巨大潜力将有更多释放空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