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银联标识“抢镜”2014Mnet亚洲音乐盛典

发布时间:2014-12-15 08:00:00来源:gxnews.com.cn

【导语】:受全球音乐界瞩目的2014Mnet亚洲音乐盛典(以下简称2014 MAMA)于12月3日在香港盛大举行。

图片来源:chinadaily.com.cn

广西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炎耕)受全球音乐界瞩目的2014Mnet亚洲音乐盛典(以下简称2014 MAMA)于12月3日在香港盛大举行。刘德华、宋承宪等颁奖嘉宾将最具分量的“银联最佳年度歌曲”与“银联亚洲最佳年度歌手”奖项分别颁给太阳与EXO组合,一瞬间,现场一万多名观众欢呼的分贝达到当晚顶峰,宣告了由银联国际冠名的音乐盛典成功谢幕。

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银联的红、蓝、绿三色标识出现在场馆内外、舞台上下。从下午两点起,银联VIP柜台就人头攒动,粉丝通过参与互动赢取海港城现金券、红地毯入场券以及预热表演票。演出正式开始后,银联更是成功“抢镜”,成了不少现场观众和网友的谈资。有网友表示:“对于2014MAMA颁奖典礼,筷子兄弟是否获奖,陈奕迅的浮夸是否全场大合唱,EXO获了多少奖什么的,都不care,最关心的是这个贯穿全程的大大的银联标识”;也有网友借机感谢银联在境外的品牌建设:“以前卢浮宫的讲解仪连韩语都有,就没中文的,多亏银联赞助,让我们有个中文的免费地图”。

Mnet亚洲音乐盛典的境外观众主要来自韩国、东南亚、港澳台等地,随着受理范围的扩大和服务体系的完善,银联正在成为这些国际和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支付品牌,成为当地持卡人喜爱的支付选择之一。选择Mnet亚洲音乐盛典这一平台,亲近潮流文化、叙述品牌故事,有利于银联国际进一步扩大在这些市场年轻人中的知名度,塑造活力、自信的品牌形象。

本次音乐盛典,银联持卡人拥有提前购票的专属权益,此举在服务、回馈持卡人的同时,也让更多持卡人尝试银联海购平台及银联线上支付业务。在盛典举办期间,银联卡在香港、韩国两地良好的受理环境、诸多专属优惠也受到全球粉丝关注,有韩国网友写到:“总听说在香港用银联卡有很多优惠,所以这次MAMA之前特别申请了两个不同银行的银联卡”。此外,银联国际组织的“BC卡远征队”,让韩国持卡人赴港体验银联用卡环境,进一步拉近了与持卡人的距离。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8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