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游项目投资融资服务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员,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Private Equity 以下简称CAPE)高度认同联合会的发展理念和平台作用,并承诺与联合会共同致力于通过推动旅游投资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世界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

CAPE 是在中国乃至全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股权投资行业自律组织,是一个“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努力服务于实体经济和项目合作的非盈利性服务平台。其会员包括中国大多数的大型VC(创业投资基金)、 PE(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基金和FOF 母基金(产业引导基金)等,各类会员达四百余家,管理基金资产规模超过万亿元。每年主办全球PE 北京论坛、全球创业投资论坛、全球并购论坛、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等大型国际股权投资专业论坛,组织制订《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指导原则》;定期向全球读者编发中国PE 与VC 专刊(周刊、中文)、英文月刊等专业资讯;定期组织投融资对接和远程路演交流活动;常态化组织培训、咨询、评估、认证等服务工作。依托GPEA 全球股权投资联盟(Global Private Equity Alliance) 和AVCPEC 亚太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基金协会(Asia VC and PE Council),构建了GIN 全球孵化服务网络(Global Incubator Network)和GMAN 全球并购服务网络(Global M&A Network);目前已与欧洲、美洲、亚洲等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大多数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并在美国硅谷、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法国巴黎、瑞士苏黎世、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地设立办事处。联合会与CAPE 已达成多方面的合作:

1、在联合会现有峰会和相关活动中,增加旅游投资板块,宣传城市会员的旅游投资政策和热点项目,交流国际旅游投资经验,欢迎会员积极参与。

2、在CAPE 主办的全球PE 北京论坛、全球创业投资论坛、全球并购论坛等大型国际股权投资专业论坛中,适度增加旅游投资相关的主题和内容。自2015 年峰会后提供一定数量免费参会额度给联合会会员,欢迎会员通过联合会报名参加。

3、利用CAPE 的“GPEIS 全球股权投资综合服务信息系统(Global Private Equity Information System)” 和联合会面向会员开放的网站后台入口,为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上传投资项目资料、发布投融资需求信息,提供旅游业相关的股权投资特定资讯推送和匹配服务。会员单位可登陆联合会网站的链接入口。

4、组织各城市会员筛选推介优质项目和投资合作机会,利用全球孵化服务网络(GIN)和全球并购服务网络(GMAN),推动旅游投资相关的早期项目孵化和中后期项目投融资对接。CAPE 组织基金经理考察联合会城市会员组织的优质项目。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wtcf.org.cn

或联系: investment@wtcf.org.c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