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专访众信博睿副总裁兼众信商务公司总经理宁国新:“一带一路”政策是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过程

发布时间:2017-04-01 17:08:02来源:WTCF

【导语】:在亚太旅游论坛期间,众信博睿副总裁兼众信商务公司总经理宁国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宁国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谈到旅游,就不得不说旅游的6要素,旅游的6大要素包括吃住行游购娱,这六个方面涵盖了各个领域,现在的旅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去一个地方玩,而是一个综合的消费过程,这个过程对目的地一定会起到重要的影响,涉及到交通运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文化等方面。例如:发展城市交通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让一个城市的交通和道路达到出游的功能;随着游客的不断增多,城市的酒店和住宿相应增加带动了当地房地产的发展。归纳起来,旅游的过程是整个社会各行业资源整合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得到“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支持,所以我认为现在提倡的“一带一路”政策是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过程,对旅游从业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措施。第二点影响是旅游的升级转型,从第一阶段游客注重目的地所能带来的体验,到第二阶段体验感的升级,从而要求旅游从业者提升自己的额品质和服务,到现在的第三阶段消费的升级,希望花更多的钱得到幸福感,例如在当地置业,享受医疗服务等等。这就需要节点城市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体现自己的优势,这个过程可能是一个重新制造或者延展的过程,对城市经济和就业都会有所促进。

众信博睿国际商务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专注会展旅游,必须要把自己发展全面才能适应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提供更多的服务。现在会奖旅游这个词已经过时,众信博睿现在逐渐变成了一个全产业链的集团,我们的口号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套服务,以满足现在客户会展出游越来越主题化的特点,这种主题化的发展会从会展旅游扩展到整个旅游行业,是未来的趋势,我想通过这次会议,通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多给我们旅游从业者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这种资源和机会在将来会变成大旅游的概念。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