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塞维利亚,第一次世界环球旅行的起点

Juan Espadas-Cejas,塞维利亚市市长

发布时间:2018-09-28 14:24:33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导语】:WTCF让我们有机会在国际上宣传我们的城市,并认识到塞维利亚过去几年中在旅游业中所做的重要工作。它还有助于我们与其他成员组织交流与合作,为世界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者融入到我们的生活方式中

当一个游客在所有可能的目的地中唯独挑选了我们的城市,这个游客应该享受独特的体验。游客可以在同一个街区看到3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古迹,体味几个世纪以来在世界上留下深远影响的3种文化。在塞维利亚享受我们的美食和小吃,让这次旅行成为一次独特的体验。但最重要的是,对选择塞维利亚的游客来说,我们建议最好的旅游方式是融入到我们的生活方式中,漫步我们的街头,与当地人交流互动,观看并体验我们的生活。

塞维利亚正走在提高城市旅游的正确道路上

在旅游方面,我们正在打破文化活动的季节性,例如秋季或圣诞节。从文化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在创造与文化和城市娱乐密切相关的产品,就像我们的穆里略年一样。类似的活动还有从2019年开始的第1次世界环球航行举办的第5届纪念庆典。塞维利亚港是费迪南德·麦哲伦(Ferdinand Magellan)和胡安·塞巴斯蒂安·埃尔卡诺(Juan Sebastián Elcano)第一次世界环球航行的起点和终点。以可持续的方式,我们超过800万平方米的绿地完美地融入了我们的城市网络,和我们的城市自行车道和瓜达尔基维尔河风光一起,所有这些构成了完整的城市景观。著名的《孤独星球》旅行指南把我们评选为2018年最佳城市。这些国际媒体和有影响力的人对塞维利亚的推荐表明我们的城市正走在提高城市旅游的正确道路上。  

旅游供需改善正在进行中

塞维利亚市正在旅游层面采取行动改善旅游供需。一方面,已经有开设新五星级或四星级酒店的项目,以此来吸引高质量的旅游业。  

正在开辟新的长途航线以吸引长途旅游,从而增加平均停留时间。此外,为了实现同样的目标,该市与马德里等其他西班牙城市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科尔多瓦、马拉加和格拉纳达合作开发了名为安达卢西亚之魂(Andalusian Soul)的旅游产品。  

另一方面,塞维利亚正提高自己在会展旅游等市场的地位。今年和接下来要举办的主要国际大会包括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亚太航空中心峰会(CAPA)、英国旅行社协会(ABTA)。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也是这样。该城市是举办重要文化奖项颁奖礼的场所,如戈雅电影奖或欧洲电影学院奖。  

塞维利亚做的比较好的另外一个市场是电影拍摄,《权力的游戏》等主要国际制作曾在这里取景。

我参加了2017年在洛杉矶举行的香山旅游峰会,为捍卫城市举办峰会的候选资格而努力。会议的日程非常紧张,组织得很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