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美丽的哥本哈根,一个宜居和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地

Signe Jungersted,美丽的哥本哈根(Wonderful Copenhagen),开发部主管

发布时间:2018-09-27 16:42:49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导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美丽的哥本哈根提供了一个论坛,让它可以从世界各地的目的地获得急需的灵感,并介绍新的全球旅行趋势和旅游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目的地、预订平台、媒体和交通。

做哥本哈根的“临时当地人”

当我们旅行时,你和我,我们是游客。游客包含各种各样的人,就像我们一样。而且,就像所有的人群一样,游客的身高体重也各不相同,有各种各样的喜好和兴趣。因此,城市目的地需要提供各种各样的体验,来回应这些不同的兴趣和不同的旅行和体验模式。作为一个城市,我们需要让这些对游客来说是可及的,而且是可以体验到的。

许多游客来哥本哈根体验这座城市的氛围。就是这种氛围让哥本哈根与众不同,它为游客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在“别处”感觉,而不仅仅是随便的某个地方。在我们的2020战略中,我们将游客称为“临时本地人”,这既反映了目的地提供旅游服务的方式,也反映了我们看待哥本哈根游客的方式。每个人在哥本哈根都有自己的独特体验,作为一个旅行者,你也应该去人迹罕至的地方冒险, 因为在这个城市不同街区提供不同的经历和氛围。

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获得这些体验 - 例如,关注我们的Instagram、微博或微信(@visitcopenhagen)你就可以得到非常有用的提示。此外,哥本哈根卡真的是体验市中心和郊区景点最方便和最实惠的方式,可以让你免费参观86个景点,并提供免费的公共交通(https://copenhagencard.com/)。

城市形象塑造游客动力和期望

通过多个利益相关方的大力支持,哥本哈根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宜居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形象,这种形象被积极地用于城市的推广工作中。这个城市的宜居性也是哥本哈根展览和活动的核心,作为今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北京设计周(Beijing Design Week )的主宾城市,哥本哈根届时将分享这座城市的精华 - 包括哥本哈根的生活方式、文化和可持续城市发展。

城市形象可以塑造游客的动机以及对目的地的期望,这就是为什么城市形象重要性。对于哥本哈根,这反映在我们的核心品牌故事中。我们的品牌故事突出了可持续生活这个中心、包括清洁的海港浴场、以当地农场产品为主的饮食、促进和支持哥本哈根人宜居生活的自行车文化和城市设计--无论你是临时的还是永久的。

这个城市的许多元素每年都吸引着国际思想领袖、媒体和旅行者的兴趣。例如,在2018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把哥本哈根评选为全球最佳游泳城市之一,这既是因为该城市临海的地理位置,也是因为城市中的清洁海港浴场。

旅游业将是为所有当地人创造宜居城市的一种方法。

我们正处于旅游业变革的时代。在哥本哈根,我们在2020年战略中宣布“所谓旅游的终结”(“the end of tourism - as we know it” ),因为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欢迎一个新的时代--当地时代,一个旅游业可以推动城市进行积极变革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旅游不再是一个孤立的行业泡沫,旅游业的增长本身不是目标,而是为当地人创造一个宜居城市的手段,包括所有永久和临时当地人。为了实现这个新时代的责任,旅游业面临着思考模式的转变,全球的旅游目的地管理组织(DMOs )需要面对许多新的利益相关者和新的成功衡量标准,特别是新的可持续发展要求。美丽的哥本哈根已经积极参与多个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论坛,包括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欧洲城市营销(ECM)和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在未来,这样的国际论坛和伙伴关系将是分享知识、见解以及最佳实践(以及最差!)以支持整个旅游业发展的关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了共享的机会

两年来,哥本哈根一直都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的积极分子,参加了2018年青岛峰会的第三次会议以及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游轮分会的成立大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活动提供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享知识和想法的机会,带回去最佳实践和研究与市场洞察力携手共进的机会,以及进入中国和全球旅游市场主要参与者的渠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