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浪旅游: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10:15:52来源:新浪

【导语】:5月2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旅游专项活动——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和河北省文旅厅作为支持单位,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

5月2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旅游专项活动——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和河北省文旅厅作为支持单位,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

本届大会主题是“投融资新趋势”,共设有开幕式、签约仪式、主题发布、论坛、投资洽谈会五大活动板块。来自阿根廷、多米尼加、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以色列、塞舌尔、柬埔寨、中国及上海合作组织的相关代表,项目方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投资基金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致辞,表达了对联合会发展的认可。联合会副主席冈萨洛先生致欢迎辞,高度赞扬了联合会投资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说:“从2016年到2018年期间,投资分会分别在重庆、洛杉矶、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举办投融资大会。累计签约总金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投资分会的活动有效地引导资本对接旅游产业发展。”

张家口市李宏副市长做了以“冬奥之城张家口投资项目”为专题的主题发布。

围绕“投融资新趋势”的主题,本届投融资大会举办了两个论坛,议题分别为“旅游资源整合与投资”、和“文旅融合,产品创新与升级”。

投资洽谈会环节吸引了国内外40余家国内外知名旅游投资企业代表,以及50余家项目方代表出席。以一对一分轮次洽谈的形式,共进行了8轮,共计洽谈场次240余场,达成多项投资意向。经过前期项目筛选,本次洽谈会真正做到了有针对性的合作交流。最终,37000总吨豪华邮轮项目、浙九味健康生态园项目、柬埔寨蒙多基里森林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在京交会5月28日成果发布会上,联合会发布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报告公布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综合排行和6个单项排行前20名城市,综合排行前十名分别为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北京、首尔、悉尼、迪拜、香港、罗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联合会总部和秘书处设在北京。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214个会员单位的国际旅游组织,其中包含城市会员141个、机构会员73个以及6个分支机构,城市会员覆盖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