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蓬塔卡纳举办旅游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7:49:29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2019年4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会员城市蓬塔卡纳市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蓬塔卡纳旅游洽谈会”在阿尔索保护区全膳酒店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洽谈会是联合会首次在多米尼加举办的旅游会议...

2019年4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会员城市蓬塔卡纳市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蓬塔卡纳旅游洽谈会”在阿尔索保护区全膳酒店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洽谈会是联合会首次在多米尼加举办的旅游会议,也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首次举办的此类活动。此次会议将深入探讨中国城市与多米尼加旅游合作方面的重要议题,促进中国与多米尼加旅游深度合作,为世界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来自多米尼加各省的旅游从业人员与联合会旅游企业代表、投资基金经理和中国知名媒体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蓬塔卡纳市长Ramón Ramirez先生致欢迎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主席Pablo Espinal先生、多米尼加计划与发展总监Maribel Villalona女士分别致辞。

蓬塔卡纳市长Ramón Ramirez先生在发言中说:“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蓬塔卡纳旅游洽谈会加强双方在旅游业方面的联系。蓬塔卡纳会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一如既往的协助与支持,并始终愿意成为沟通双方旅游业者的桥梁。”

在致辞中,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联合会近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蓬塔卡纳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城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将中国顶级的旅游企业、投资公司和媒体介绍给多米尼加,希望可以在更高的水平上促进中多旅游协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一同前来的中国旅业代表对多米尼加的旅游开发有极大意义,”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高级官员Pablo Espinal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说道:“中国旅游市场,特别是出境游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多米尼加作为旅游国家不可能不重视中国市场。”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中国媒体联合采访中,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高级官员Pablo Espinal先生表示,蓬塔卡纳是多米尼加第一个完全依靠旅游业发展的城市,现已拥有成熟的旅游服务体系,旅游人口常年是城市常住人口的40倍。多米尼加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也有计划在中国的三个主要城市设立旅游代表处。Pablo Espinal先生说他也注意到了中国人都很关心的多米尼加入境签证问题,并表示多美尼加旅游局正在与多米尼加外交部联合推进针对中国公民前往多米尼加签证申请的简化手续,也正在与中国国际航公司积极商讨中国与多米尼加之间的直航事宜,并确信两国之间的直航将会开通。据悉多米尼加拥有十分完备的欧美航线,可以直通主要欧美门户和枢纽城市,如纽约、伦敦、苏黎世、迈阿密、墨西哥城、巴拿马城等。

蓬塔卡纳市长Ramón Ramirez在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先生说,“蓬塔卡纳是整个加勒比海地区的天堂,不仅拥有高品质的沙滩和海洋,也拥有诸多商场和高级餐厅可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诸如罗纳小镇的原生态旅游也是蓬塔卡纳近些年来旅游发展的重点。Ramón Ramirez还表示,多米尼加和蓬塔卡纳最好的旅游资源就是热情好客的民族气质以及无处不在的友好和微笑。

自2017年3月以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已先后在槟城、阿斯塔纳、卡萨布兰卡、波哥大、卡塔赫纳、塞维利亚、巴拿马城等多个城市举办区域会议及区域旅游洽谈会,并得到了参会会员单位及会议举办当地旅游从业者的认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希望通过区域会议和区域洽谈会的举办,提升所在区域尤其是举办城市的知名度,促进其旅游合作与发展。

原文链接:https://travel.sina.cn/outbound/news/2019-04-09/detail-ihvhiewr4279881.d.html?from=wa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