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文匯網:巴拿馬打造拉美旅遊新驛站

发布时间:2019-04-08 10:01:05来源:香港文匯網

【导语】:拿馬報道)被譽為「世界十字路口」的巴拿馬正期望成為中國遊客赴拉美旅遊的新驛站,當地時間4月5日,來自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區十一個國家的政府代表、旅遊企業、投資機構以及巴拿馬當地旅遊業界200餘人齊聚巴拿馬城,出席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與巴拿馬城市政廳共同舉辦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遊會議。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秦占國巴 拿馬報道)被譽為「世界十字路口」的巴拿馬正期望成為中國遊客赴拉美旅遊的新驛站,當地時間4月5日,來自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區十一個國家的政府代表、旅遊企業、投資機構以及巴拿馬當地旅遊業界200餘人齊聚巴拿馬城,出席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與巴拿馬城市政廳共同舉辦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遊會議。據悉,此次會議以「中國出境游與拉美加勒比地區旅遊發展」為主題,旨在充分展示拉丁美洲的旅遊資源,大力推動拉丁美洲旅遊與全球旅遊的協作發展。

巴拿馬城代市長瑞莎·班菲爾德表示,旅遊是巴拿馬的支柱產業,區域優勢推動巴拿馬旅遊業的持續發展,本次會議將把更豐富的旅遊資源傳遞給大家,更好的研發旅遊產品。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在致辭中指出,拉丁美洲地區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歷史文化,是世界重要的旅遊目的地,此次會議將進一步提升拉丁美洲在世界旅遊市場中的知名度和認可度。

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魏強也指出,旅遊業是巴拿馬的重要經濟支柱之一,旅遊是中巴務實合作的優先領域,能夠帶動巴拿馬當地經濟的繁榮發展,也是促進雙方人民加深交流和友好合作的重要途徑。

開幕式上會議發佈了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旅遊目的地策略途徑綜述》。與會嘉賓們圍繞會議主題,還就「中國出境旅遊市場新形態」和「拉美及加勒比地區旅遊發展」,兩個議題展開了深入探討。來自拉美的旅遊業界人士一致認為旅遊開發中注重生態的保護,希望能夠在科技和基礎設施方面得到中國的幫助和支持。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旅遊交易會、旅遊投資洽談、國際旅遊目的地營銷與推廣專題培訓等多個活動。來自中國的7家知名旅遊企業及6家知名投資基金機構參加了上述活動。巴拿馬當地組織了30多家企業參加培訓及交易會,與中國企業達成258次配對洽談。

責任編輯:京辰

原文链接:http://news.wenweipo.com/2019/04/06/IN1904060028.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