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大众网: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即 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7:00来源:大众网

【导语】: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即,记者从本次峰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在即,记者从本次峰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约400位国内外重要嘉宾确认出席

为迎接上合青岛峰会之后的又一场国际盛会,青岛市不仅成立了市政府领导挂帅、政府各有关部门为成员的峰会组委会,还印发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总体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及职责分工,围绕城市环境整治、公共服务、道路交通、接待服务、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开展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届峰会以“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为主题,将邀请来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单位的约400位国内外代表出席会议,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埃格奈瓦克·盖图、哥伦比亚等国驻华大使等重量级嘉宾都将现身峰会,共同探讨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之道。

9月7日至9日,峰会将在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举办开幕式、旅游投融资大会、旅游交易会、旅游展览等系列活动,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也将同期举行。随着峰会的临近,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氛围也日渐浓厚,地铁站、公交站点、机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均已出现“香山旅游峰会”的身影,旅游、航空、交通、卫生等各行各业都为本次盛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110余名志愿者将展现热情与专业的服务风姿

为保障本次峰会的顺利进行,组委会从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等六所院校选拔了11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在会议接待、会务保障、展览服务、安保协助等5大类、11项具体岗位上,为峰会提供志愿服务保障。

据悉,组委会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峰会基本情况介绍”、“服务礼仪”、“应急处理方法”等通用培训以及“活动流程及服务规范”、“会议组流程及服务规范”、“接待组流程及服务规范”、“各会议指引操作流程及服务规范”等具体岗位培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放大上合峰会效应、提升青岛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此次旅游峰会必将搭建起世界旅游城市交流合作的全新平台,为深化世界旅游城市合作、推动旅游业全球化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 孙倩倩 黄煜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