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欧洲侨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6:35来源:欧洲侨报

【导语】:0日下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欧洲侨报》讯 (特约记者张胜磊)30日下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报纸、杂志、新媒体等媒体平台,在活动策划、新闻发布、公关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支持。

与此同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发挥平台优势,优先向会员单位推荐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的媒体资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以旅游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组织。2012年成立以来,联合会会员总数已经从当初的58个,发展到今天的205个,其中城市会员达到136个,机构会员达到69个,会员单位覆盖世界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世界旅游全产业链。

李宝春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的重要会议和活动。他认为,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媒介资源,可以为联合会提供全方位报道、宣传支持,助力品牌提升。

展望双方合作前景,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常务理事、马来西亚《光华日报》董事骆南辉,首先感谢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给予的信任和支持。

他指出,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致力于传承华夏文明精粹、弘扬中华文化精华,成员覆盖了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家媒体,涵盖了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以及网络新媒体,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传播作用。

骆南辉表示,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成员将根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需求,利用自身资源,报道神州大地的美丽风景,宣传推广城市旅游概念,并在活动策划、新闻发布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他亦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出邀请,欢迎到海外华媒所在的国家和城市参观考察,以吸纳更多旅游城市。

据了解,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由香港文汇报发起,遍布全球五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81家华文传媒机构响应加入的世界性媒体组织。

在香港文汇报的主导下,合作组织成员通过多元化的合作传播中华文化;并与33家成员合作出版发行33个“香港文汇报海外版”,发行量近200万份。

欧洲侨报作为本次罗马尼亚唯一媒体代表,不仅与香港大公文汇报保持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还是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本次参会,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