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劲旅网:2019北京世园会面向百余个世界旅游城市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2018-09-11 09:58:51来源:劲旅网

【导语】:9月7日,2019北京世园会亮相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拥有包括北京、上海、伦敦、巴黎、华盛顿、迪拜、阿姆斯特丹等在内的全球136个城市会员......

9月7日,2019北京世园会亮相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拥有包括北京、上海、伦敦、巴黎、华盛顿、迪拜、阿姆斯特丹等在内的全球136个城市会员,69个机构会员,会员单位覆盖世界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这些旅游城市既是世界旅游的客源地,也是全球游客的目的地。

当前2019北京世园会已由工程建设与国际招展阶段转入布展与国际招客的阶段,值此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契机,北京世园会充分利用这一世界旅游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面向全球近百余个旅游城市进行宣传推介,对进一步扩大北京世园会国际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具有重大的意义。在峰会期间,北京世园局代表团与首尔、赫尔辛基、雅典、柏林、金边、利马等重要旅游城市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表示,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是国际旅游界的一个盛会,对促进全球旅游城市、机构之间的合作,推动世界旅游业的繁荣与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2019北京世园会是一场以花卉园艺为主题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致力于为各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搭建一个国际交流的开放平台;为全世界参观者建设一个万花盛放的大花园;为全球游人提供一个文化多姿引人入胜的舞台。未来,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将与八达岭长城、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冬奥会比赛场地、龙庆峡、四季花海等周边景区共同发展,成为市民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的“大花园”,国内外游客休闲体验的好去处。他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民在2019年春光烂漫之际相约北京,共赴长城脚下的万花盛宴。

推介会现场摆放的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世园会徽、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等造型的徽章套装、纪念品“世园印象”规划卷轴等创意宣传品,深受海内外嘉宾喜爱。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19北京世园会能够使参观者领略万花盛放的多姿;感受建筑融于自然的和谐;体验山水相依的天光一色,还能一探周边领略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壮美与雄浑。这些丰富多彩的感官体验,令人赞叹不已,他们相信2019北京世园会将是一场全世界人民为之向往的精彩园艺盛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