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重庆晚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呈现四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6-08-25 13:14:04来源:重庆晚报

【导语】:看点一,晚宴文艺演出凸显重庆元素。目前,确定的欢迎晚宴文艺演出活动共分3个部分,包括欢迎晚宴文艺演出、场外迎宾演出以及闭幕式演出。

看点一,晚宴文艺演出凸显重庆元素。目前,确定的欢迎晚宴文艺演出活动共分3个部分,包括欢迎晚宴文艺演出、场外迎宾演出以及闭幕式演出。在90分钟的欢迎晚宴演出中,将以“篇章秀”的形式,将重庆元素融入时装表演,将重庆歌舞团、民族歌舞团、重庆杂技团的精彩节目进行统一编排,以集中展示重庆城市形象和特色文化。

看点二,分论坛活动夺人眼球。本届峰会将设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重点围绕“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进行研讨。将以主题演讲和沙发论坛相结合的方式,由中外嘉宾围绕“共享经济与重庆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展开。

看点三,400多亿元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本届峰会将首次设置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积极打造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平台。目前,我市已筛选出招商引资项目21个,其中10余个项目已确定投资方,将在洽谈会上进行集中签约,涉及投资金额400多亿元,并与华盛顿旅游局、全球典型的共享经济企业安彼迎(airbnb)就峰会期间签署谅解备忘录进行多次对接,基本确定了签约内容和签约人。

看点四,众多海内外城市参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巡展,重庆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饱览各国风光。峰会期间,重庆国际会展中心N2馆专门设定了2000平方米的展厅用于峰会的世界旅游城市巡展,目前已有20余家海内外城市和机构报名参展,包括华盛顿、威尔士、汉堡、布鲁塞尔、釜山、埃及等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以及海航、国航、国旅总社、途牛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