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华龙网:2016WTCF香山旅游峰会9月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10 13:22:00来源:华龙网

【导语】: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在重庆举办。为做好该项工作,渝中区按照市政府部署,承接了32项筹备工作,目前这些工作进展顺利。

华龙网讯 (记者 杜开舟)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在重庆举办。为做好该项工作,渝中区按照市政府部署,承接了32项筹备工作,目前这些工作进展顺利。这是8月8日记者从我区WTCF暨2016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工作布置会上获悉的。区委常委、副区长、解放碑CBD管委会主任章琳参加会议。

2016WTCF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8日至22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150多个著名旅游城市、旅游组织和旅游企业的代表参加。渝中作为重庆的母城,将是旅游峰会的重要展示区。

为做好峰会工作,我区根据市政府部署,承接了7项牵头工作和25项配合工作,包括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出行、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措施等,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转4版)  (上接1版)会上,区旅游局、区市政园林局、区交巡警支队、区商务局、区文化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

章琳在会上对下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旅游是一个关联度强、涉及面广的行业,此次我市承办旅游峰会,我区作为重要的展示区,各相关部门、管委会、街道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利用召开峰会的机会,提升我区的市容市貌、旅游景区的档次标准、旅游文化商业的氛围等,展示渝中母城文化,旅游形象,挖掘新的发展机会。

据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北京联合柏林、洛杉矶、巴塞罗那等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共同发起成立的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北京。今年是该组织的第五届旅游峰会,主题为“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