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半米北京: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牡丹江召开分会年度大会

半米北京: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牡丹江召开分会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12:48:00来源:半米北京

【导语】:2016年1月1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分会年度大会。民航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媒体分会的6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

2016年1月1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分会年度大会。民航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媒体分会的6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以及黑龙江省办公厅副主任刘春林,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牡丹江副市长闫子忠出席会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发起成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迄今,共有会员151个。联合会下设四个分会:民航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媒体分会和专家委员会,继在北京召开了专家委员会年度会议之后,此次联合会又在会员城市牡丹江市举行了三个分会的年度会议。会议集中听取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关于2015年工作的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于宁宁、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国际科技部总经理梅路明、香港文汇报社长助理北京分社社长秦占国分别代表三个分会发言。

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了会员服务项目的落实方案,其中包括参会参展服务、自媒体平台营销、旅游项目投融资、培训服务、学术研究等的具体内容,李宝春副秘书长表示,在2015年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上推出会员服务项目手册以来,会员单位表示了积极的参与态度,在此基础上细化和完善的联合会服务项目将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努力促成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旅游机构、旅游机构与旅游机构之间的合作,将联合会的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程红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联合会工作成绩斐然,2016年要在总结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认真做好理事会换届、提前做好重庆香山峰会的筹备、有重点做好会员发展、高标准做好会员服务、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切实加强行业分会的建设。要在行业规则制定、旅游城市发展、旅游行为规范等三方面发挥好引领作用。联合会成立三年多来,已经从最初的会员发展和广泛宣传进入到提升服务和扩大影响的新阶段,联合会的发展要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必须在提升影响力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充分落实好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不久前做出的重要批示,“用心用力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

年度大会后,三个分会分别召开了会议,就宋宇秘书长所做的联合会工作报告和服务项目手册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本分会的工作交换了意见,代表们对会员服务项目的推出表示欢迎,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联合会的工作,努力提供更多的资源,在联合会的平台上加大合作力度。代表们一致认为,会员服务项目的落地和实施有助于将联合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合作机遇,并在将来推动世界旅游行业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