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丹尼尔·费森迈耶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5:23来源:WTCF

【导语】:丹尼尔·费森迈耶博士教授是埃里克弗里德海姆旅游学院(EFTI)的教授和主任,同时也是佛罗里达大学旅游、娱乐和体育管理系,旅游和电子商务国家实验室主任。

姓名:丹尼尔·费森迈耶

国籍:美国

职务:委员

丹尼尔·费森迈耶博士教授是埃里克弗里德海姆旅游学院(EFTI)的教授和主任,同时也是佛罗里达大学旅游、娱乐和体育管理系,旅游和电子商务国家实验室主任。费森迈耶博士是多个信息技术和旅游营销的书籍的作者和共同编辑,其中最近出版的三本著作为:《旅游信息技术》《旅游设计科学:目的地管理的基础》《SMART旅游设计中的分析:概念和方法》。

作为NLTeC的主任,费森迈耶博士同时帮助美国和其他地区旅游组织进行研究,并设计了多个营销信息系统,其中包括AskDan和SMART,这些系统已作为评估旅游营销和发展战略的基准工具,在多家目的地营销组织实施应用。此外,费森迈耶博士还与美国数家旅游营销和开发机构开展广告和品牌领域的研究。NLTeC还与包括Madden Media,Inc.在内的行业领导者进行了广泛合作,开发了多个基于消费者的工具,用于评估线上和线下渠道广告的有效性。

费森迈耶博士是《旅游研究年鉴》中关于智能旅游设计VSI的负责人,《旅游分析》杂志的联合创始编辑,《信息技术与旅游》杂志主编,系列期刊《旅游研究》的创始编辑。费森迈耶博士是国际旅游研究学院院士和昆士兰大学商学院James Whyte研究员。Fesenmaier博士获得了多项研究奖项,其中包括旅游研究协会(TTRA)终身成就奖,Hannes Werthner旅游和技术终身成就奖(IFITT),Michael D. Olsen研究奖(特拉华大学),坦普尔大学杰出学术成就奖(CPTHL)和教师研究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