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德村志成教授赴盘州进行温泉规划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03 11:59:40来源:盘州旅游

【导语】:7月26日至27日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日本著名温泉规划专家、学者、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德村志成以及广州新城建筑设计院行政副院长张维等7名国内外规划设计专家到盘州市实地考察温泉开发利用情况。

为推动六盘水市温泉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开发利用,加快六盘水市温泉产业的发展,助力贵州温泉省,促进盘州全域旅游发展,7月26日至27日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日本著名温泉规划专家、学者、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德村志成以及广州新城建筑设计院行政副院长张维等7名国内外规划设计专家到盘州市实地考察温泉开发利用情况。

此次考察的目的是根据六盘水市温泉资源和温泉产业发展的实际,高标准、高规格的指导六盘水市温泉开发。

盘州市旅游局人员陪同专家考察了盘州市新民自涌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妥乐古银杏景区温泉开发项目、娘娘山温泉小镇等盘州温泉。

专家一行人

对盘州温泉的基本类型、出水量、富含的微量矿物元素及利用开发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温泉水取样进行检测。

在考察温泉的过程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德村志成教授还对各个景区旅游资源、景区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了解。妥乐拥有1千多珠成片的古银杏树,以及保存非常完整的古村寨,娘娘山拥有华南地区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湿地,以及万万峰林等自然资源,可以说,娘娘山囊括贵州所拥有的所有资源类型。

随后,一行人还对妥乐村寨的自然资源、古朴的人文景观感到非常的震撼,对娘娘山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情况作了很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妥乐及娘娘山的旅游资源优势、提升空间。

最后,德村教授还与景区温泉开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温泉的规划定位、开发过程、发展思路以及景区旅游资源的发展规划、管理推广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六盘水市温泉的开发、旅游景区的发展及推广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指导今后六盘水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