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

发布时间:2014-06-27 08:00:00来源:歌诗达意大利官网

【导语】:歌诗达邮轮(Costa Crociere)是意大利最大的旅游集团,也是欧洲第一邮轮运营商,拥有70年的客运传统。歌诗达邮轮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由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s)和阿依达邮轮(AIDA Cruises)组成。

歌诗达邮轮(Costa Crociere)是意大利最大的旅游集团,也是欧洲第一邮轮运营商,拥有70年的客运传统。歌诗达邮轮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由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s)和阿依达邮轮(AIDA Cruises)组成。

歌诗达邮轮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邮轮运营商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同时也是嘉年华旗下专有的“世界最佳邮轮”(World’s Leading Cruise Lines)成员。

歌诗达邮轮

歌诗达邮轮还是世界上第一家获得意大利船级社(RINA)著名“绿星”标志的公司,这证明了所有歌诗达船舶都符合严格的环境标准。

歌诗达邮轮是欧洲最大和最先进的船队,船舶可以容纳1600至5000名游客,船上提供创新性的科技设施,众多艺术品,最先进的水疗中心,华丽的剧院和休息室,还有众多一流餐厅和优质酒吧可供选择。

歌诗达邮轮舰队的船悬挂意大利国旗,已航行至全球250多个目的地,包括地中海、北欧、波罗的海、加勒比海、中南美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远东、印度洋,还有环球巡游。

公司依靠于一批年轻的跨国员工:超过19000名的员工(17500名船员和1500名岸边办事处员工)中,80%不到40岁,并且他们来自70个不同的国家。

所有歌诗达的船都非常漂亮迷人,歌诗达邮轮致力于通过独特的风格为游客提供舒适和度假的所有乐趣,使得其成为意大利和欧洲第一游轮公司。

 
内容来源:歌诗达意大利官方网站。https://www.costachina.com/about-costa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