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峰会论坛: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

(wtcf.travel)

2015-09-22

摩洛哥时间9月22日上午,峰会移师古城非斯市举办峰会论坛和旅游交易洽谈会。本届峰会论坛主题是“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参会代表嘉宾就旅游发展多元化新趋势下的旅游市场拓展、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以及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论坛是香山旅游峰会的重头戏,每一届都会有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的市长、大型旅游相关企业以及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参与讨论。

2014年的论坛围绕“市场与合作”的峰会主题展开,结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助力旅游城市发展、中国旅游市场分析、数字媒体与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议题,探讨联合会在世界旅游发展的新形势下,促进旅游城市发展的平台作用,发挥联合会作用推动中国入境游和出境游市场合作的作用,全媒体如何助力旅游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

2013年峰会主题为“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围绕这一主题峰会论坛讨论如何通过成员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为社会服务的目标,共同致力于城市旅游业的持续发展,推进各城市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协调发展。

2012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当年峰会主题为“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峰会分为一个主论坛,两个专区交流活动。专区交流活动中就两个议题展开讨论:一是旅游产业与城市发展;而是旅游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

宋宇秘书长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超琼发表主题演讲

8.0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