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活动报道>香山峰会>2014峰会>嘉宾风采

宋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

2014-09-04 (wtcf.travel)
打印

9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开幕,为期两天。图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发表题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助力旅游城市发展 - 新挑战、新平台、新机遇”的主题演讲。摄影:冯永斌(中国日报)

 
 
9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开幕,为期两天。图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9月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摄影:冯永斌(中国日报)
 

 
9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开幕,为期两天。图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与摩洛哥旅游局局长阿卜杜拉菲亚•左伊特纳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签约。摄影:冯永斌(中国日报)

 
9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开幕,为期两天。图为洛杉矶旅游局局长恩伍德(左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左二)、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邱希淳(右一)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签约。摄影:冯永斌(中国日报)
 

9月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在北京开幕,为期两天。图为美国国际旅游公司董事主席兼执行长汉努瑶女士(左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左二)、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邱希淳(右一)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签约。摄影:冯永斌(中国日报)

8.03K

I want to comment

downarrow
Login Create an account
Comments posted above represent reader's views only.

多媒体

downarrow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