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举办2019国际夏季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9-09 10:30:23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为期三周的汉堡国际夏季音乐节于2019年8月7日至8月25日在汉堡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艺术家将戏剧、舞蹈、木偶戏、音乐剧、家庭戏剧和音乐融为一体,呈献给观众。

为期三周的汉堡国际夏季音乐节于2019年8月7日至8月25日在汉堡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艺术家将戏剧、舞蹈、木偶戏、音乐剧、家庭戏剧和音乐融为一体,呈献给观众。


图片来源:©Anja Beutler

夏季音乐节的常客都知道,参演的艺术家们会通过各种形式将戏剧呈现出来,绝不拘泥于一种形式。今年又有很多独具匠心、赞不绝口的精彩表演,这是人们难以想象的。Kampnagel剧院上演的戏剧音乐文化节目是今年汉堡国际夏季音乐节的重中之重。2019年汉堡国际夏季音乐节规模宏大,令观众享受了一场多样的文化盛宴。


图片来源:©Antonia Zennaro

各领域的科学家,作家和艺术家一起登上Kampnagel剧院,把气候变化定为主题。《不适应居住的地球》一书的作者David Foster Wallace在会议上谈论了影响气候变化的因素和科学假设;Berlinale节目总监Mark Peranson为这一主题献上了一系列电影;Kris Verdonck通过“Something(out of nothing)”节目,以一种通感和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方式在舞台上展示了一场走向世界边缘的旅行。

“3GRADPLUS现场报道”向我们展示了——如果我们不为地球环保做任何改变,继续像往常一样生活,未来会发生什么。此外,其它主题还包括成长,各类充满想象力的音乐类型,各种奇怪的生活,舞蹈,戏剧等等。


图片来源:©Anja Beutler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