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梅西百货花卉展在联合广场举办 欢庆春日大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9-01-24 11:50:00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导语】:70多年来,梅西百货花卉展已让几代花卉爱好者感到欢欣鼓舞,这里壮观的花园充满了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植物和树木。展览持续两周,提供在特殊环境下享受壮丽花景的独特机会。

图片来源:摄图网

70多年来,梅西百货花卉展®( Macy's Flower Show® )已让几代花卉爱好者感到欢欣鼓舞,这里壮观的花园充满了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植物和树木。展览持续两周,提供在特殊环境下享受壮丽花景的独特机会。

2019梅西百货花卉展,将于3月24日至4月7日在梅西联合广场店营业时间期间展出。

花展历史

1946年,梅西百货加利福尼亚分部在百货店环境中举办了第一次花卉展,展览了盆栽植物和兰花。几年后,梅西百货联合广场开启了以花园为主题的年度活动,这就是我们如今所了解的梅西花展。

2002年题为“花卉艺术”的花卉展分别在旧金山和纽约举办,通过展示花卉布置和超越已知的艺术品框架场景,共吸引了100000名参与者。 这个展览是第一个使用目前所熟悉的三种呈现方式:中心主题、奢侈的日常变化“本日花束”以及欢迎游客的中心装饰。

每年,当地的苗圃合作伙伴都可获得代表全球不同气候的植被和树种,它们颜色鲜艳,富有趣味。要让所有植被同时开花,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需满足不同温度和灌溉的需求,以确保在开放日展览的植被呈现出其最好的一面。

花卉展由梅西百货游行娱乐集团承办,如今已成为一项全美传统,其全美各地旗舰店的访客总数已超过五十万,每个地点都会展示一百多万枝鲜花。梅西百货的特别活动团队每年都会在联合广场补充定制活动展览,如现场音乐表演、花卉工作坊、春季时装秀、烹饪示范表演、导览游等。

欲了解花卉展的更多历史,请访问梅西百货官网。

2019年活动信息

欲了解2019年花卉展和特殊商店活动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这里和梅西百货官网。您可在此查看2018年“从前有一个春天”(Once Upon a Springtime)的介绍。

现在的旧金山旅游合作伙伴,可在3月22日的网络早餐中预览2019年的花卉展。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梅西百货花卉展,不过是历史悠久的梅西百货广场众多年度活动中的一个。梅西百货位于旧金山联合广场的购物餐饮中心,全年都有时尚、餐饮和特殊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